注册

高级时尚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2018年3月刊迎来花样少年吴磊登封面!


来源:凤凰时尚

高级时尚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2018年3月刊迎来花样少年吴磊登封面!

高级时尚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2018年3月刊迎来花样少年吴磊登封面!

《OK!精彩》3月开季刊封面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三石弟弟”,18岁的吴磊已经准备好迎接成长的自己,以尝试多风格造型作为新起点,无论是阳光率真还是沉稳魅力,哪一面都能完美驾驭!

而从吴磊与OK!的轻松对话中,也能感受到他对于成长这一课题的重视。

OK!:你主演的新片《阿修罗》即将在2018年暑期上映,为拍这部戏受了哪些体能训练?

WL:有训练一些跑酷啊、攀岩之类的运动。

OK!:在片中你与刘嘉玲及梁家辉的对手戏多不多?与两位大前辈的合作感受是怎样的?

WL:和两位前辈合作,感觉每天都是在考试,每天醒来想的就是:今天又要考试了!但是那一段时间合作下来,觉得收获了很多很多。

OK!:有没有很想拍时装戏?最想尝试的角色类型是什么?

WL:其实刚刚拍完一部现代戏,南派三叔的《沙海》,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时装戏,但拍起来也蛮辛苦的。这部戏里面有在校园里以及在沙漠探险的剧情,还蛮刺激的,希望大家到时候关注起来。

OK!:如果没有做演员,有没有设想过自己会去做什么?

WL:前一段时间去做公益,给山区的小孩子们建了一所小房子,看着房子从无到有,当时就想,说不定做个建筑师也不错哈哈哈,感觉会很有成就感。

OK!:过18岁生日的时候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

WL:生日会之前就有很多人问我,要什么礼物,我一直都说你们来我的生日会就是最好的祝福了,和大家一起度过的那两个小时很难忘。

OK!:之前你曾说过,等到你18岁了一定会去跳伞,那现在有了这项计划吗?会选哪个地方?

WL:先高考完再说吧,现在每天都要抓紧时间上课,哪有时间去跳伞,太奢侈了哈哈。

OK!: 都说你对粉丝真的很暖心,你怎么评价你的粉丝们?

WL:粉丝们对我也很暖心,而且他们是很勇敢的一群人。大家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有的经常很晚了还在机场等着,我还挺担心的,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早点回家,我心里记得你们呢哈哈。

OK!:你觉得成年人应该拥有什么样的世界?

WL:我觉得成年并不是一个“权限”,不是说你可以做很多原来不能做的事情。我觉得成年更像是一种“责任”的象征,长大了会有更多能力,就要承担更多责任,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

OK!:你有因为什么事特别任性过吗?不太听话那种。

WL:任性倒没有,但是有时候我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如果我觉得这样做更好更合适,我会努力去说服身边的人。

OK!:鬼马、真诚、阳光、帅、天然萌、暖心、亦正亦邪、乖、叛逆、谦虚、成长、普通、不一样……你觉得这些词哪个更符合现在的你?

WL:成长吧,18岁最不可避免的就是成长这个话题了。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