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颖杨幂都爱敷面膜 怪不得都美上天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很多人皮肤急救的方法都是敷面膜,可是你知道每天敷面膜的方法是否正确吗?用错方法不仅起不到很好的效果,怎样敷面膜才能让功效事半功倍呢?

28日是angelababy 的生日,杨幂零点晒出与baby、张大大的合影,准时送上祝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再生一个,生日快乐!”

杨颖、张大大、杨幂合影

爱美姐觉得两大美女合影实在是太养眼了,而且两人的肌肤如此白皙,满脸胶原蛋白,要知道杨幂是86年的,杨颖是89年的,二人年龄上都不是少女了,但肌肤还是和少女一般柔嫩,真令人羡慕啊!

要问两位杨女神的护肤秘诀是什么,爱美姐觉得一定是敷面膜。杨颖参加真人秀的时候也不忘了敷面膜,一边护肤一边展示美好素颜。

杨颖

杨幂也是个十足的面膜控,这张敷着钢铁侠面膜的照片已经很有名了,从侧面展示出大幂幂对于护肤毫不懈怠。

杨幂

看到两位仙女都是通过敷面膜的方法来让自己变得更美,小伙伴们不心动吗?面膜赶紧敷起来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每天敷这么多面膜到底有没有用?鲁豫道出真相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8/59c5600f339bf8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