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颖杨幂都爱敷面膜 怪不得都美上天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很多人皮肤急救的方法都是敷面膜,可是你知道每天敷面膜的方法是否正确吗?用错方法不仅起不到很好的效果,怎样敷面膜才能让功效事半功倍呢?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维他命C原液,透亮润泽。萃取具有卓效抗氧化力的维他命C精华,细腻肌肤纹理,改善暗沉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重现匀净透润。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海藻纤维膜布,密集深导。膜布源于纯净深海海藻,能够瞬时吸收20倍原液。膜布立变柔软弹滑啫喱质地,更能紧密贴合面部,为肌肤传递140%精华,令肌肤持久莹润。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每天敷这么多面膜到底有没有用?鲁豫道出真相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8/59c5600f339bf8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