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主播Linda直播主持展亲和力 与Angelababy交流时尚心得


来源:凤凰时尚

继米兰时装周之后,时尚主播Linda又马不停蹄赶赴巴黎时装周,日前获邀现身DIOR 2018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在秀场内外大展东方风采。Li……

继米兰时装周之后,时尚主播Linda又马不停蹄赶赴巴黎时装周,日前获邀现身DIOR 2018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在秀场内外大展东方风采。Linda以白衬衫与修身长裤造型示人,外罩黑白双色印花流苏外套,单肩挎字母logo链条包,时尚表现力满分的她与DIOR共赴优雅之旅。

Linda大展亲和力

Linda担任主持

Linda看秀

除秀场看秀外,Linda还被委任为大秀前两个媒体直播的主持,与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Angelababy、《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同框开启访谈模式、交流时尚心得,在直播遭遇巴黎飞雪寒风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圆满完成直播任务,且亲和力满分、临场应变能力超强,被网友大赞气质独特。作为非常称职的品牌挚友以及法国媳妇的身份,Linda对法国文化历史及建筑非常了解,在直播中还非常自然地将品牌发展史及巴黎人文内容向网友普及,堪称最有文化素养的直播主持人之一,自然获誉良多。

Linda时尚表现力满分

Linda与Angelababy同框

Linda在秀场

Linda造型抢眼

Linda展超模气质

Linda招牌性笑容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