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COSTRU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RICOSTRU 2018秋冬系列,以“女性”、“酒”和“故事”作为……

RICOSTRU 2018秋冬系列,以“女性”、“酒”和“故事”作为系列的主题线索,将其抽象地转化为“壳”、“微醺”、“幻觉”和“消失”这四个循序渐进的情绪状态,并将其戏剧化地融入RICOSTRU的时装概念里,如同电影情景般虚幻而真实。

RICOSTRU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发布会

该系列的四个情绪状态渗透于不同形态的时装语言:

“壳”(Shell) —— “女权者”的保护壳:以RICOSTRU标志性的极简廓形为主元素,将蛇纹图案和大地色的环保皮革相结合,使用于剪裁利落的西装套装上,如同硬壳般,形象强势、线条直接。

RICOSTRU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发布会

“微醺”(Dazing) —— 硬壳下的“柔软”:卸下了防备的外衣,RICOSTRU构思着西装、睡袍和内衣之间的微妙关系,通过软硬结合的材质搭配,将女性若隐若现的身体线条勾绘于“微醺般”馥郁的色彩中。

“幻觉”(Illusion) —— 自由释放的“幻影”:材质上强烈的虚实对比、衣型上先锋的变型解构、色盘上星空般的静谧与幻彩、形象上性感锋利而未来,RICOSTRU大胆地为女性内在的欲望呐喊,通过酒后梦境般的幻觉形态而释放。

RICOSTRU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发布会

“消失”(Disappear) —— 悄悄褪去的“影子”; RICOSTRU将神秘的设计元素渗透于侠客式的斗篷设计中,将科技感的镜面材质和剔透的幻光透纱结合,犹如黑夜中逐渐消逝的影子,如光、如烟。

RICOSTRU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发布会

“我带了酒/来听你讲故事”,正是“RICOSTRU 2018秋冬系列”对女性内外情感的解剖语言,将“酒前酒后”这一与现实生活有着强烈共鸣的情绪放大,敲击着存在于女性意识中极度理性与极度感性的矛盾合体,将其融入RICOSTRU浪漫与极端并存的时装形象里,在米兰王宫(Palazzo Reale di Milano)“上演”一出赋有超现实诗意的时装故事。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