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6个标志性设计,让你瞬间认出经典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有些腕表经典到无需logo也能认出,只要记住它们标志性的设计。

有些腕表经典到无需logo也能认出,只要记住它们标志性的设计。

640.jpg

万国大表冠

最初的设计初衷也是为了方便飞行员在不摘下手套的情况下就能调校他们的腕表,发展到现在,这一“表冠”俨然成为IWC万国飞行员系列最具代表性的“DNA”外观之一。

2.jpg

卡地亚“蓝宝石表冠”

如果你去官网查找,会发现大部分的卡地亚手表表冠都会镶嵌有一颗圆形的蓝宝石,它象征着品牌“蓝血贵族”的调性。

3.jpg

积家Reverso 翻转表盘

早期的贵族们酷爱打马球,但剧烈的运动容易撞碎表盘,后来积家设计了Reverso腕表,表面的上方与下方做出滑轨,使表背可轻易翻转,从而保护表面。

4.jpg

沛纳海半圆型表冠防护装置

半圆形的护桥加上移动保护拉杆,当保护拉杆处于闭合位置时,压着表冠而形成良好的密封空间,防止水进去表内。

5.jpg

OMEGA 托爪设计

欧米茄在1982年引入“托爪”设计,在圆形表圈上有两两对称的四只托爪,他被用于星座系列的腕表上,现在已经成为星座系列的标志之一。

6.jpg

摩凡陀红点

在12时位置设有一个圆点,这个无数字表盘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二十年代包豪斯设计学派的精髓,更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珍藏。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每日玩表丨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 跳时腕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04/11/wemedia/11edd35595828c63bb52ba3514e659e833f6d2ae_size304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