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QUAZZURA 2018年秋冬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拜读过Alicia Drake 的《The Beautiful Fall》后,我对70 年代末及80 年代初的巴黎之梦深感着迷, 当地的大街……

拜读过Alicia Drake 的《The Beautiful Fall》后,我对70 年代末及80 年代初的巴黎之梦深感着迷, 当地的大街小巷也弥漫创意自由与瑰丽气息,处处触动感官,因此我希望重现这种感觉。当时的人敢于追求梦想,享受美好人生,在Le Palace 狂欢至通宵达旦。 

AQUAZZURA 2018年秋冬系列

我一直对巴黎情有独钟,也非常喜欢法式瑰丽与感官享受,我行我素的巴黎,在星空下总是充满惊喜。在绘画新系列草图时,我想起Helmut Newton 的摄影作品,我最喜爱的照片是他于1974 年在巴黎拍摄的Charlottle Rampling 裸照,她态度独立鲜明,散发自信,照片就像迷人的剧照。照片中也藏着一个故事,令人想要窥探过去与未来,走进没有时空限制的世界。Newton 的摄影作品往往着力刻画坚强的女性,她们总是脚踏高跟鞋,因而展现慑人的气势。这种感觉就此化作高跟鞋、长短皮靴的利落夺目轮廓、漆皮、PVC 塑料及诱人线条。 我钻研80 年代巴黎高级定制的剪裁与色彩时,发觉无论是饰以羽毛的绑带短靴、绣花丝绒长靴,还是对比鲜明的蝴蝶结或荷叶边,晚装造型总是华丽精致,也令我想起Grace Jones、Loulou de la Falaise、Paloma Picasso、Andy Warhol、Yves Saint Laurent 与Bianca Jagger 在巴黎著名俱乐部Le Palace (亦即欧洲版的Studio 54)拍下的经典照片。 豹纹、斑马纹和虎纹也是2018 年秋冬系列的焦点。我认为豹纹是新一代的经典图案,不可或缺,既强悍也隽永,深得我心。动物印花图案将大自然的原始力量注入女士的造型之中,让她们无畏无惧地大胆迈步,跨越各种障碍。 AQUAZZURA 女孩希冀自由自在地生活,喜欢随心起舞,携风格享受快意人生。   

                    关于AQUAZZURA 

AQUAZZURA由哥伦比亚设计师Edgardo Osorio 于2011 年创立,为佛罗伦萨的奢侈鞋履品牌。优雅长青的鞋款完美平衡现代设计与精湛工艺,细节一丝不苟,款式百搭易衬,适合不同年龄的女士。品牌于2016 年6 月推出专为女童而设的AQUAZZURA MINI 系列。过去六年,AQUAZZURA 在全球逾58 个国家及城市的著名零售专门店营销系列,专门店也遍布佛罗伦萨、伦敦、纽约、迈阿密、拉斯韦加斯、莫斯科、科斯塔梅萨及多哈,而杜拜及米兰新店亦将开幕。  

[责任编辑:李美萱 PQ052]

责任编辑:李美萱 PQ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