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的侯佩岑忘记变老了吗?她的护肤品我都好想要!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关注的点并不是帅哥,而是辣妈侯佩岑少女般的脸。要知道侯女神今年已经40岁了,但还保持着完美的身材,细腻的肌肤,时光貌似都对她格外留情呢!

和各种大明星合照也毫不逊色,由于保养的好,少女般的她和谁在一起合照都是最亮眼的那一个。

侯佩岑与众明星合影

最令人惊讶的是和盛世美颜的杨颖、青春活力的关晓彤在一起都丝毫看不出年龄差,端庄优雅的她展现出从容的美,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女神。

侯佩岑合影

爱美姐好想和她一样不被岁月所扰,将来做一个有颜有身材有内涵的辣妈。那么,她的护肤保养秘籍,就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了。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五月天」当年上侯佩岑节目 整集不断调侃她和周杰伦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9/7baf5e5358a914c_w580_h32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