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的侯佩岑忘记变老了吗?她的护肤品我都好想要!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关注的点并不是帅哥,而是辣妈侯佩岑少女般的脸。要知道侯女神今年已经40岁了,但还保持着完美的身材,细腻的肌肤,时光貌似都对她格外留情呢!

保持童心

相信大家都知道,侯佩岑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了。但她并没有被生活的琐碎打到,而是和孩子们玩在一起,永远保持一颗天真的童心,这可是保持年轻的重要因素呢。

侯佩岑与儿子

家庭温馨

侯佩岑真的是人生赢家,不仅长得美,还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和两个可爱的儿子。她经常晒出老公和儿子的照片,在她眼里,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珍贵,是值得珍藏的回忆。爱美姐觉得,这样被爱包围的女人,想不年轻都很难哦!

侯佩岑晒丈夫和儿子

友情坚固

说到被爱包围,侯佩岑的姐妹淘更值得一提,她和大小S、范范、杨丞琳都是多年好姐妹,彼此之间互相分享快乐,互相扶持,让彼此成为最有力量的依靠。

侯佩岑的姐妹淘

当然,我们侯大美女能保持年轻美貌的秘诀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她对于面部护理、身体护理、营养元素的摄入都非常重视呢!

侯佩岑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五月天」当年上侯佩岑节目 整集不断调侃她和周杰伦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9/7baf5e5358a914c_w580_h32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