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的侯佩岑忘记变老了吗?她的护肤品我都好想要!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关注的点并不是帅哥,而是辣妈侯佩岑少女般的脸。要知道侯女神今年已经40岁了,但还保持着完美的身材,细腻的肌肤,时光貌似都对她格外留情呢!

大家都知道侯佩岑是著名的“九头身”美女,小V脸也是她美丽的标志。她曾经晒照说自己的保持小V脸的秘诀是使用瘦脸仪器,还po出了同款,是飞利浦家的高科技瘦脸仪哦!

侯佩岑护肤品解析

在护肤方面,侯佩岑在孕期采用了娇韵诗家的全套护肤礼盒,这是专门为孕妇而研制的预防妊娠纹套装,怪不得wuli女神生完孩子恢复的这么快,看来都是细心保养和预防的结果。

侯佩岑护肤品解析

而且她还推荐了新西兰的玫瑰护肤油,这款油也有预防妊娠纹的效果,还能淡化疤痕,浓浓的玫瑰香味很舒缓很好闻哦!

侯佩岑同款解析

至于健康营养方面,侯美人会选择Allwellness蔓越莓活性益生菌来保护肠道健康。暖胃护肠道、清新口气、帮助消化。这款产品有调节菌群平衡的功效,侯佩岑也许就是靠它来排毒塑型的吧?!而且这个牌子的产品还有儿童益生菌,对宝宝的健康也是很有好处的!

侯佩岑同款解析

看了侯佩岑的保养经,爱美姐真的自愧不如,女神不是一两天就能练成的,需要长时间的细心保养和持之以恒的才能让美丽保鲜哦!让我们一起和侯佩岑一样做个内外兼修的精致女人吧!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五月天」当年上侯佩岑节目 整集不断调侃她和周杰伦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9/7baf5e5358a914c_w580_h32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