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子文这么瘦还坚持健身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动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王子文堪称娱乐圈的瑜伽博主,本已经瘦小的身材每天还不忘健身打卡。

日前王子文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生日当天她还在直播中与网友互动,并透露《欢乐颂3》的剧本正在筹备中。

王子文

当天王子文素颜开直播看上去皮肤状态也是相当不错,对于大家都关注的《欢乐颂3》她也在直播中透露了,称目前剧本还在筹备阶段如果拍摄还会是原班人马,让大家也充满了期待。

王子文

虽然在《欢乐颂2》之后大家很少见到王子文的身影可她却一点都没闲着,每天打卡上传自己的健身照,已然变成了一位健身达人。

王子文

王子文的身材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瘦瘦小小的,已经很纤细的身体每天还在坚持练瑜伽塑形。瑜伽已经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不为了减肥而是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状态。

王子文练瑜伽

王子文一直是小骨架的女生,她自己曾经说三餐照常吃,并没有刻意的减肥。但体重也还是只有39公斤,真是让减肥的人羡慕嫉妒恨啊。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子文自拍晒腹肌秀锻炼成果 开启拍戏间隙健身模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762969815762CFF481723989248289F3142C08DA_size174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