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新剧眉毛被吐槽?眉形决定气质真是一点不假


来源:凤凰时尚

迪丽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刚开播没多久小姐姐就上了热搜,原来网友觉得剧里热巴的眉毛配不上她的颜值,眉形决定气质真是一点不假。

图片

倪妮的眉妆

倪妮在之前的剧中也尝试过剑眉的造型,眉尾拉的很长和热巴的眉形十分相似。

图片

倪妮

倪妮的气质很特别,平时自拍的画风也不是甜美可爱风的。现在的倪妮更像是个文艺的叛逆girl,在化妆方面也很有自己的特点,什么韩式的水光肌,欧美小烟熏都不是倪妮的风格,只要觉得好看,倪妮可以只画眉毛,不画眼妆,看来眉形对整体的气质十分的重要,日常我们该如何打造自己的眉形一起来学吧。

第一步:整理眉毛形状去除杂眉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1:首先要准备一把眉梳,先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把眉毛梳顺。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2:之后用眉笔画出一个大致的眉形,和自己平时画眉的形状一直就可以啦。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3:之后开始准备刮掉多余的眉毛,准备一把眉刀,先在需要刮眉的部位涂上一些芦荟胶,防止皮肤被刮伤和刮红,之后沿着画好的眉毛轮廓刮除多余的眉毛。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手都能秒会的眉毛画法 值得收藏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10/0d8f066eacc4d02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