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晶”背着这只马鞍包,带货半个时尚圈!


来源:凤凰时尚

唐晶又来种草咯!袁泉在18秋冬时装周上优雅得宛如一股清泉,流苏斗篷搭配英伦风外套,再加一只Loewe Gate Small手袋加持,低调又充……

唐晶又来种草咯!袁泉在18秋冬时装周上优雅得宛如一股清泉,流苏斗篷搭配英伦风外套,再加一只Loewe Gate Small手袋加持,低调又充满质感,快来洗眼睛!

袁泉

袁泉自带高级感和文艺气息,跟Loewe也是非常Match了。而她种草的这只Loewe最新Gate马鞍包也将会是今年大热的包包~复古文艺的Gate诞生于2018春夏系列,而在18秋冬大秀中依旧是主角,“Gate”得名于侧面有一个像门一样的插销设计。

袁泉

新一季还在现有的两个size之上新出了mini尺寸,浪漫又可爱!

Loewe “Gate”包包

今年时装周新鲜出炉的街拍里,各路时装博主都在抢着背了。搭配及地的拼色流苏开衫最有LOEWE女郎不羁又烂漫的气质~

街拍

蓝白拼色也很别致。

街拍

搭配焦糖色大衣也有游吟诗人的浪漫感~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