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部奥斯卡最热门的爱情电影,催生了1400万的最贵电影周边!


来源:凤凰时尚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影片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一个意大利的24岁田园男大学生的夏季恋情。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刚刚落下帷幕,恭喜《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各大入围及获奖影片你都看过了吗?

影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两位主演Timothee Chalamet & Armie Hammer亮相奥斯卡红毯

在今年的一众佳作中,小编最最喜欢的就是浪漫的爱情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这部电影不仅捧红了男主角演:“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和艾米·汉莫,而且催生了史上最贵的电影周边——电影取景的那处古老的意大利别墅,目前正在出售中!

电影片段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影片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一个意大利的24岁田园男大学生的夏季恋情,两位主演之间那从小心翼翼到怦然心动再到怅然若失的一幕一幕,几乎戳中观众的少女心!电影所表达的那种“对我们所有人而言,当我们第一次心动时都会被一种叫爱的东西所折磨”的感触,作为观众的你我想必都是感同身受吧!

除了成功的剧本,出色的表演,电影中的那处古典、优雅、浪漫的别墅也为故事增色不少,导演Luca Guadagnino 去年被采访的时候说过,他在拍摄影片之前就对这座意大利伦巴第一座17世纪的别墅情有独钟。Guadagnino说:“我已经认识这座房子很多年了,我甚至梦想着买下那栋房子。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上映后,这处古堡也成为影迷们的朝圣之地,不知有多少粉丝和导演Guadagnino一样,想要拥有这座历史悠久的别墅。别叹气,这个梦想很快就会成为现实,这处叫做Villa Necchi Campiglio的房产最近以170万欧元(¥1325万)的价格出售!别墅共有14间卧室和7间浴室,小镇人口不足1000人,清静幽雅,算算均价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影迷们,看谁比导演的钱包更鼓,手速更快吧!

正在出售的别墅

电影片段

别墅内景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甜茶爸爸工作的房间。

别墅内景

别墅内景

还有电影中的壁炉。

别墅内景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有如此奢侈的“电影周边”出售了,早在十年前《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上映的时候,不仅捧红了男女主人公,连影片中的山林别墅也成为了出售的地产。

《暮光之城:新月》

在第二部《暮光之城:新月》北美首映当天,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别墅也同时开卖。这座位于西温哥华的别墅要价330 万美金(约¥2000万)。

山中别墅

这栋别墅面积450平米,有5个房间。由著名的设计师Arthur Erickson在2001年的时候设计装修。光是看看挂在网上的房间实景图片,就已经让人羡慕到变形了。

游泳池

特殊图案的地毯

书房

客厅

你愿意为诸如此类的电影周边买单吗?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