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冬雨演绎DAZZLE 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3月5日,DAZZLE发布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由品牌代言人周冬雨生动演绎她#雨众不同#的一天。镜头切换于她的不同生活场景……

2018年3月5日,DAZZLE发布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由品牌代言人周冬雨生动演绎她#雨众不同#的一天。镜头切换于她的不同生活场景,用四组简约而不简单的“雨”式穿搭,诠释不同凡响的春日烂漫,彰显出全新春夏系列的多样个性风格。

周冬雨演绎DAZZLE 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DAZZLE 2018春夏系列,以【优雅*运动】为设计灵感,加入了现代混搭时尚以及更多变的色彩,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主打系列:包括字母图案的格纹裙、彩虹字母针织上衣、镂空图案的运动蕾丝、满版印花的连体裤及拼色酸洗丹宁单品。

跟着周冬雨,开拓你的视野,去迎接#雨众不同#的一天。

周冬雨– 事事周到

 

周冬雨演绎DAZZLE 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冬雨身穿明亮色调的橡胶植物色和骚乱红相间针织上衣搭配另类细节的字母格纹裙,优雅、清新。眉宇神情之间可察觉到她脑袋里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正在跳跃,她轻松随性,骨子里充满了自信。

玩味Logo打造叠穿时尚

普通的叠穿早已无法体现时尚icon冬雨的配搭功力,同质异色字母针织衫叠穿,搭配字母格纹半身裙,时髦看点多多,让人目不暇接。DAZZLE将多元化的穿搭理念融入这一组大片之中,随着运动休闲装和正装的边界正在不断模糊,一切似乎都可随心变换,随性搭配。利落的剪裁,重构廓形;优雅的设计,再塑经典。

周冬雨– 怦然心冬

 

周冬雨演绎DAZZLE 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高衣Q冬雨一改常见连衣裙款式,选择更为时髦的连体装。宽松的廓形缀以女性柔美的荷叶边设计,雪纺薄纱辅以独特的碎花纹案。巧妙形成全局图案的花蕾,明媚清新的颜色编织出春夏的灵动优雅,怦然心动。

温柔碎花尽显文艺气质

淡淡粉紫色调,我们仿若看到了那个山楂树下稚嫩青涩的静秋,尽显文艺女孩的恬静气质,融合在薄与纱的碎花浪潮中,干净透明。

周冬雨– #雨众不同#

 

周冬雨演绎DAZZLE 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在旋转灯光的立方体音乐场景的舞台上,冬雨身着不对称slogan T和牛仔短裙雀跃而出,化身为上世纪80年代disco迪厅所有并未彻底堕落的年轻人的守护者。在动感与酷感,混搭与复古之间自如摇摆。

酷感混搭演绎时髦态度

2018春夏系列通过另类手法创造自由自主的放逸格调,以宣示DAZZLE的矛盾冲突美学。设计师将带有戏剧性廓形的slogan T和经典复古丹宁面料进行混搭与解构,结合极具冲击感的配色,将解构主义演化成时髦有调性的生活态度。

周冬雨演绎DAZZLE 2018春夏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冬雨回到主场,在多重时髦元素中玩转混搭游戏。

从镂空蕾丝上衣、弹性运动针织到水洗牛仔的各类材质,不同层次间的混搭拼接,同色与异色间的碰撞,字母slogan图案细节点缀,一切都恰到好处,带来有趣的视觉冲击。

戏外的周冬雨「浪漫、灵动、干净,散发着邻家女孩的味道,既不用力过猛,也不落入俗套」高衣Q穿搭,自成一格的时髦态度与DAZZLE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