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 推出2018/19 秋冬女装系列 绽放的优雅冬季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2月24日,米兰--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 2018/19秋冬女装大秀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2月24日,米兰--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 2018/19秋冬女装大秀正式拉开序幕。 

全新的Ermanno Scervino 2018/19秋冬女装系列中,女装大衣呈现了鲜明、富有阳刚之感的剪裁风格,不时还以镶嵌皮草的不对称衣领为特色。触感极佳小羊皮革,也如羊绒一般柔软舒适。

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  推出2018/19 秋冬女装系列绽放的优雅冬季

Ermanno Scervino 2018/19秋冬女装系列还包括Oversize宽松式毛衣,以前所未有的精湛手工刺绣编织为亮点。

ErmannoScervino品牌标志性的宽松长裙,以薄纱或欧根纱为质地,经典的格子呢与瓦朗谢纳蕾丝完美融合,展现了精致又性感的新意式摩登女性。

本季的礼服与以往相比,更显得时髦优雅大方,整体视觉上犹如冬季花朵绽放一般,以尚蒂伊蕾丝和缎面为装点,愈发美艳动人。

另外,朋克摇滚风的苏格兰格子呢外套也是本季主打款式之一,搭配蕾丝花边长裙或者短裙,或者是色彩鲜明的宽松西装套裤,时装感爆棚。

Ermanno Scervino 2018/19秋冬女装系列的配饰单品选择了银色为主打色——银色的皮鞋、手套和皮带单品都显得十分抢眼、吸人眼球。

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  推出2018/19 秋冬女装系列绽放的优雅冬季

总体来说,在Ermanno Scervino所演绎的新意式现代优雅时尚语境中,予以精湛的手工编织工艺的欧根纱礼服裙正逐渐真正成为众多名流、明星、VIP心目中的高定晚礼服造型首选。

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  推出2018/19 秋冬女装系列绽放的优雅冬季

关于Ermanno Scervino

“创造意大利制造的魅力,是从事这份工作的核心” – ErmannoScervino. 

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 Scervino由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和他的商业伙伴企业家Toni Scervino共同在2000年创立于佛罗伦萨。伴随着品牌的日趋成熟,Ermanno Scervino 已经成为意大利制造的象征以及国际时尚的风向标。自品牌创建以来,激情一直是公司战略的驱动力。支持创造性的研究,不间断的实践经验令产品汇集了工艺、卓越和创新。 2007年,品牌在佛罗伦萨风景优美的山顶设立品牌新总部。将工作室,研发室,实验室,针织部及成衣部等所有部门都集中在总部。各部门间持续不断的和谐工作更加突显了品牌的风格理念,始终将研发与手工艺紧密结合造就了Ermanno Scervino。 

自成立以来,Ermanno Scervino在世界各地积极拓展业务,目前在全球共有48家专卖店,遍及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乌克兰、俄罗斯、阿塞拜疆、卡塔尔、阿联酋、韩国、台湾、日本和中国等,其中欧洲和亚洲为主要市场。现正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业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官网http://www.ermannoscervino.it/

[责任编辑:李美萱 PQ052]

责任编辑:李美萱 PQ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