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季必火妆容 要跟奥斯卡“带货女王”学


来源:凤凰时尚

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刚刚落下帷幕,典礼上除了女星们的礼服之外,妆容也是每年粉丝们热烈追捧的流行,今年又会产生哪些爆款单品呢?

艾玛斯通

去年石头姐亮相奥斯卡就带火了一款唇色,是一款偏深的红棕枫叶色品牌同样来自NARS,也是到处断货的节奏。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同样成为爆款呢,至少这么美的春季妆容我们要先学起来了。

去年石头姐参加奥斯卡就带火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选择深橘色哑光质地的眼影涂满全眼窝做打底。

视频来源于网络

之后选择浅橘色的眼影膏,带一点闪光感的效果会更好,涂抹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用手轻轻按压就可以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

之后选择棕色的哑光眼影,用眼影刷在眼尾3/1处做晕染,加深眼睛的轮廓感。同时下眼皮也不要忘了带过。

视频来源于网络

在贴近眼皮处细细的画出一条眼线眼尾做一点点拉长,在用浅金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头做提亮。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科奥斯卡影后艾玛·斯通红地毯惊艳,专访逗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05BCCF2C74E263AED14B775C99ACBE3D2E90ACF4_size109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