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36岁的林依晨始终冻龄18岁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爱美姐看了刘烨、林依晨主演的《老男孩》,感觉剧情好接地气啊!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掀起了新一轮“老……

最近爱美姐看了刘烨、林依晨主演的《老男孩》,感觉剧情好接地气啊!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掀起了新一轮“老男孩”风潮。桀骜机长吴争与麻辣教师林小欧偶然相遇却误会不断,笑点频生。

《老男孩》海报

《老男孩》海报

其中最让爱美姐羡慕的好使林依晨的冻龄肌,要知道她今年已经36岁了,可还是像少女一样,肌肤白嫩通透,浑身散发着青春活力。

林依晨

林依晨还在剧中装扮成了阿拉蕾的模样,造型真是萌化了观众的心,可以说是可爱本爱了。

林依晨

被人称作“阿拉蕾”的崔雅涵看见了,可能也要甘拜下风了吧?

崔雅涵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老男孩》台湾女神林依晨恋上东北火华社社长刘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D06E9F02918F4EFBE0FD46E61C56B809F4DF5B25_size39_w600_h40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