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36岁的林依晨始终冻龄18岁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爱美姐看了刘烨、林依晨主演的《老男孩》,感觉剧情好接地气啊!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掀起了新一轮“老……

如果说看单人觉得没效果,那我们来看看林依晨的合影吧!这是林依晨近期和高中同学的合影,中间戴眼镜的她是最年轻的哦!就算和小朋友在一起肌肤也是好爆,这种冻龄颜真令人羡慕!

林依晨高中同学黑影

和两位年轻的金马影后在一起合照也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要知道周冬雨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素颜被拍到的时候也都是白到发光。wuli依晨和她站在一起也能美上天,说明她的皮肤也很完美,真的是仙女本仙了吧。

马思纯、林依晨、周冬雨

和比自己小一岁的雷佳音在一起,不知道的小伙伴还以为依晨是个小妹妹呢!

林依晨和雷佳音

和93年的张彬彬在一起合照毫不违和,简直配一脸。张彬彬说从小就看林依晨演戏,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呢!爱美姐看到这张合影很感慨:张彬彬长大了,女神还没老!

林依晨和张彬彬

那么,林依晨到底是靠什么能始终保持少女感和冻龄肌的呢?

林依晨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老男孩》台湾女神林依晨恋上东北火华社社长刘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D06E9F02918F4EFBE0FD46E61C56B809F4DF5B25_size39_w600_h40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