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36岁的林依晨始终冻龄18岁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爱美姐看了刘烨、林依晨主演的《老男孩》,感觉剧情好接地气啊!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掀起了新一轮“老……

规律作息

依晨小姐姐说自己尽量不熬夜,而且每天早上7点半准时起床,然后吃早餐,吃完后会做一些家务,有助于食物的消化。

林依晨早期视频

热爱运动

林依晨非常热爱运动,特别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户外运动。户外运动不仅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联络感情,还能充分亲近大自然,在不知不觉中达到消耗脂肪、锻炼身体的效果。

林依晨参加游泳项目

补充营养

和其他女明星不同,林依晨貌似没有时刻注意自己的身材,而是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和美食的照片,有蔬菜、肉类、甜品等,真的是各种营养都有摄入,所以身体很健康,整个人自然就年轻多啦!

林依晨晒美食

怎么样?林依晨的保养经就是这么简单,但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见效哦!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老男孩》台湾女神林依晨恋上东北火华社社长刘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D06E9F02918F4EFBE0FD46E61C56B809F4DF5B25_size39_w600_h40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