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来源:凤凰时尚

热闹的关西地区是不少人去日本的首选,可以血拼购物、可以感受浓厚古都风味、也可以零距离接触小鹿。

热闹的关西地区是不少人去日本的首选,可以血拼购物、可以感受浓厚古都风味、也可以零距离接触小鹿。本期KLOOK就给大家说说大阪市、堺市和神户市这三个关西城市怎么玩!

大阪市

大阪市作为大阪府的府治,也是大阪都市圈的中心,是日本人口第三多的城市,许多人的关西第一站都会选择从大阪市开始,这里热闹繁华,厚重的关西口音飞扬,重口味美食比比皆是。怎么玩最地道?以下标志性的地标可别错过了。

01. 打卡通天阁

通天阁是大阪的象征,来大阪的第一件事绝对就是到通天阁打卡签到,拍下一张通天阁下拥挤街景、满街闪亮霓虹招牌的夜景。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2. 大阪城公园赏樱

适逢3、4月是樱花季,强烈推荐到大阪城公园赏樱,公园有105公顷之宽阔,园内是大阪城天守阁、大守门、千贯橹等等具有历史感的建筑物,周围种满了樱花树,怎么拍怎么美!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3. 疯玩大阪环球影城

注意注意!除了别错过和小黄人合影以外,大阪环球影城“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完整版”将于3 月16 日登场,和之前想必,完整版将增强特效,不使用3D眼镜也可以直接用肉眼看见魔法!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4. 潜入海游馆

大阪海游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水族馆之一,馆内展示了超过三万以上、近620种生物。馆内一条名为“鱼儿穿越道”的水槽隧道,穿梭其中感受被热带鱼包围的滋味。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5. 在道顿堀逛街

道顿堀云集了各式各样的美食餐厅,还有平价衣服、药妆店等等。从这里密集到不行的广告牌就能看得出,当中最具有标志性的莫过于固力果的广告板,一个穿着固力果衣服的跑人。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