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来源:凤凰时尚

热闹的关西地区是不少人去日本的首选,可以血拼购物、可以感受浓厚古都风味、也可以零距离接触小鹿。

堺市

堺市是大阪府的中部城市,人口和面积都仅次于大阪市,没有大阪市这么热闹喧嚣,堺市各种古朴景点更合适血拼过后想要放松的旅人。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1. 在旧堺燈台看日落

别小看这个灯塔,旧堺燈台守望着大阪湾有将近一个世纪之久,六角形的木质灯塔可以说是现存最古老的木质西式灯塔。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2. 游走江户时期建筑

山口家是江户时期治理这一带的富裕农家,对江户建筑有兴趣的不妨可以来参观这座保存完好的住宅,老宅内还有树龄达百年的“野漆树”。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03. 买一把土特产堺市刀

日本菜刀在锋利度、操作性都有着很高的评价,全世界的专业料理人都喜欢来日本寻宝。“實光”是堺市的老字号,创立于1901年,店里展示有超过100种菜刀,无论你是想切菜还是切肉,都能找到合适你的菜刀。

永远都去不腻的关西,这样玩最爽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