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过迪拜,这个国家终于开放旅游签


来源:凤凰时尚

沙特比阿联酋更有富有,2017年世界GDP排名第20,把阿联酋甩在了10名开外,但是知名度却没有那么高。如今,想要了解沙特这个神秘之地的人终于有机会啦。

说到中东土豪最多的城市,不由得让人想起迪拜。其实还是有个地方和它不相上下,这就是沙特阿拉伯。

沙特比阿联酋更有富有,2017年世界GDP排名第20,把阿联酋甩在了10名开外,但是知名度却没有那么高。如今,想要了解沙特这个神秘之地的人终于有机会啦——沙特将在2018年4月1日开始签发旅游签证,展开怀抱迎接度假者。以进一步实现沙漠国家的全球形象现代化并推动经济发展。

你将能够作为游客去沙特观光,一切要归功于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他进行了社会改革,并且希望这一举措能使到2030年的年访客数量翻番至3000万人次,最终实现该国减少对石油的依赖。不得不说王子还是很有远见的。

首都利雅得

目前,沙特阿拉伯为数量有限的国家提供旅游签证,但是这些申请还是涉及一系列限制,包括预定经认可的公司旅游项目以及入住指定酒店。

但这些都不成问题,什么都阻止不了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沙特的亮点包括麦加大清真寺(the Great Mosque of Mecca),世界文化遗产萨利赫迈达古城(archeological site Mada'in Saleh)和阿非内特海滩(the Al Fanateer Beach)

图为麦加大清真寺

麦加大清真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它是伊斯兰教最神圣的地方,有25个大门和7个高大宣礼塔,以克尔白(天房)为中心,周围面积75000平方米,约可同时容纳50万人礼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Mada'in Saleh,毫无疑问将会出现在众多参观者的行程中

萨利赫迈达也被称为Al-Hijr(岩石场),是犹太人和纳巴泰人所居住的一座古老的城市,也被成为海格拉(诅咒之地)。这里被发现的一些铭文可追溯到公元前两千年。

萨利赫迈达不仅是沙特最壮观的旅游景点,它也是世界最伟大的历史遗迹之一。在清晨的日光中,石墓呈现给人的是一种非凡的美丽,阳光中投射下的影子和石墓形态各异,更给萨利赫迈达真正增添了几分魅力。

仍在建设中:投资20亿美元,约1000米高的吉达塔将成为新地标

吉达塔共170层,集酒店、公寓和办公室于一身,建成后将超过目前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

去年八月,穆罕默德王子还宣布了一个大型旅游项目,将红海的50个岛屿和一系列地点变成豪华度假胜地。

你准备好动身了吗?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