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了《烈火如歌》 好为演员的发际线担心啊


来源:凤凰时尚

万众期待的《烈火如歌》电视剧终于播出了!爱美姐是冲着男神周渝民和迪丽热巴的颜去的,看完真的不后悔哇,不仅造型仙气飘飘,音乐也好听呢!

如何保卫发际线?

如何保卫发际线

不梳过紧的发型

有时候宝宝们为了美,会梳一些脏辫啊,或者把头发绑的非常紧来提高整体造型的质感,但这种行为是很伤头发的。建议发量较少的宝宝们多梳一些带刘海的发型,这样不仅能遮盖发际线的问题,还能很好的起到放松头皮的效果。

刘海造型

不要熬夜和过度减肥

经常熬夜会脱发这种说法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加班熬夜和过度减肥都可能引发脱发,这一点是大家需要注意的,若是出现了脱发大家的形象受到严重的影响,本文在此提醒大家经常熬夜的危害比较多,所以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这些情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预防脱发。

规律作息

用对洗护发产品

如果发际线真的过高有脱发的困扰,可以通过生发液或者洗头发的产品来减少掉发的情况,促进头发的生长。这里爱美姐推荐给大家范冰冰曾经强烈推荐的柳屋生发液,她说这个产品连李晨用了都说好,用了一大半,头发变得更加浓密了呢!

柳屋生发液

还有一款生发梳爱美姐也推荐给你,它是运用红光照射技术来预防脱发,刺激毛囊内头发的生长,平日里反正也要梳头,可以买来试试!

HairMax光学健发梳ultima9(3690RMB)

最后,祝福大家都有健康飘逸又浓密的秀发哦!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张彬彬热吻不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renren_cec8163a-ee4a-4003-a331-2e4d55949bf7.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