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洛克天使1958型 将复古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时尚

巴洛克天使1958型,将复古进行到底!

巴洛克天使1958型,将复古进行到底!

巴洛克天使系列机械键盘自2016年面世以来,彻底颠覆了传统外设产品的设计理念,将复古元素与现代科技有机的结合起来,创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高颜值外设产品,让办公不再枯燥无味,让打字成为一种享受。

2018年伊始,巴洛克天使推出了第二代键盘产品,命名为“巴洛克天使1958型”机械键盘。该产品的设计元素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打字机产品,在复古打字机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马鞍形键帽、涡轮造型音量旋钮等现代感设计。同时全系列采用德国cherry机械轴,品质与手感得到保障。

马鞍形状键帽除了具有50年代打字机按键外形特色外还融入了现代的人体工学设计,令键帽更加贴合手指,长时间敲击不疲劳。除此以外,键帽表面采用三层UV喷漆工艺,质感优良,字符不会因长时间摩擦而轻易脱落,在背光版本键盘上字符还具有透光功能,让夜晚办公更加方便。

首批面世的巴洛克天使1958型机械键盘采用流行的焦糖色键帽+奶油色机身的组合设计,外观复古而时尚,后续还会推出北欧冷灰色等适合男性用户的新产品。

巴洛克天使系列外设产品,始终以独特的工业设计将复古元素融入科技产品中去,满足现代人对复古产品的需求。巴洛克天使1958型将复古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