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3月6日,Chanel 2018秋冬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邀请函的“主角”是两片橙色的枫叶↓

北京时间3月6日,Chanel 2018秋冬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邀请函的“主角”是两片橙色的枫叶↓

踱步走入秀场,在巴黎大皇宫主厅的穹顶下,大片的枫叶林旋即落入眼帘↓

蓝色的天空笼罩着薄雾,树木随着换季而凋落,圆木材整齐堆放,落叶铺满了地面,这一切共同构成自然浪漫的场景,于宁静中透出诗意。

▽枫叶林的絮语▽

在枫叶林的掩映下,Chanel 2018秋冬系列呈现细腻微妙的赤褐色系、红色系、橙、苔绿、松绿、树皮棕、枝叶印花或枯木等色调。

树枝状编结滚边,镌刻叶子图案的珠宝钮扣无一不透露出细节上的巧思↓

粉彩色琉璃宝石,交织的项链与手镯,突出线条设计感的耳坠和半圆宝石耳环在模特身上呈现出别样的风情。

▽经典的优雅再现▽

Chanel 2018秋冬系列秀场上的设计以浮雕般的缝线突出廓形,纤直颀长的形态展现出Chanel女郎的从容与优雅↓

独特的羽绒效果、须边工艺以及精美的编织纹理......Chanel经典的斜纹软呢在2018秋冬系列中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元的演绎↓

▽冬日的华丽夜晚▽

这个系列同样以颇具暖意的晚装来迎接冬日,采用刺绣珠罗纱和乌干纱打造娇柔的礼服裙,外面搭配饰有滚边的菱格纹羽绒外套。

皮革材质覆饰蕾丝,用以制作垂褶袖小黑裙,又或者裤装,用来搭配柔美的雪纺衬衫,肘部的多层褶饰是其吸睛亮点。蕾丝和黑色丝绒表面若有似无地点缀几抹银色亮片,闪烁美好细微的光芒,避免过于耀眼。

梦幻皮草斗篷、羽饰袖口和底摆,将裙装的层层蕾丝装点得格外华美。树叶嵌饰展露出枝叶的脉络,如金银丝工艺品般玲珑动人,玩味材质的透明美感。正如大自然的优美,强大而又脆弱,随季节更迭,一次又一次重生,绽放它全部的美丽与纯净。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