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到李小冉的光泽肌 觉得自己要赶紧美白!


来源:凤凰时尚

李小冉肌肤白是大家是早就知道的,被称为“合影杀手”的她经常晒自拍展示自己令人羡慕的素颜美。

李小冉继《风筝》备受好评之后,又一部好作品吸引了爱美姐的眼球,那就是现在热播剧《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海报

该剧讲述了徐天在感情和事业双重受挫之时再添变故,机场突发疾病被送往医院,从而与梁晓慧发生情感纠葛、重启人生的故事。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在剧中饰演一个肤白貌美的杂志社编辑,虽然妆容朴素,但她白到发光的好肌肤就能让她自带主角光环啊!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肌肤白是大家是早就知道的,被称为“合影杀手”的她经常晒自拍展示自己令人羡慕的素颜美。

李小冉晒素颜

而且不是只有脸白,李小冉全身通体白雪,双腿更是又白又细又长,非常诱人哦!

李小冉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好生活:张嘉译给李小冉放话,你是甩不开我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7/514CC886016DBF0D721EF4F7693755B70982B815_size33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