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到李小冉的光泽肌 觉得自己要赶紧美白!


来源:凤凰时尚

李小冉肌肤白是大家是早就知道的,被称为“合影杀手”的她经常晒自拍展示自己令人羡慕的素颜美。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配方的关键成分为活力维C,因此涂抹之后可即刻发挥100%活性,迅速渗透肌肤,阻止黑色素堆积,并能够在击退暗斑的同时,保持肌肤透亮润白。除此之外,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蕴含白桦萃取精华与牡丹萃取精华,珠联璧合,功效卓著,快速修复肌肤问题,适宜持续使用,肤色显著更均匀净透。

科颜氏焕白精华液

经典活力维C、天然牡丹萃取和白桦精萃是「安·白瓶」产生美白功效的主要成分,这些成分的安全和稳定性为业界公认,可长期持续使用,不刺激皮肤,无需担心副作用。而舒适使用感受,如“质地轻薄,触感丝滑水润,温和无负担感,清爽无黏腻感,易延展易吸收”。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好生活:张嘉译给李小冉放话,你是甩不开我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7/514CC886016DBF0D721EF4F7693755B70982B815_size33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