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茜刘雯李晖现身巴黎香奈儿迷雾森林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当地时间3月6日,国际知名品牌香奈儿举办了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时尚圈一向拥有一票明星名人好友的香奈儿,现场自然众星云集。宋茜、江疏……

巴黎当地时间3月6日,国际知名品牌香奈儿举办了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时尚圈一向拥有一票明星名人好友的香奈儿,现场自然众星云集。宋茜、江疏影、周杰伦夫妇、萧敬腾、刘雯、李晖等纷纷盛装出席。

时尚策划人李晖

李晖

李晖身穿2018早春度假系列软呢连身裙,搭配个性的黑色绑带罗马鞋,中和了连衣裙的女人味而平添了一份利落帅气感。据悉这也是她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的“收官之作”。

李晖宋茜

宋茜

宋茜身穿2018春夏系列套装亮相,换了发型的她整个人看起来利落了不少,一袭浅色套装很好的诠释了香奈儿的优雅范儿。

江疏影

李晖江疏影

长腿美女江疏影这一次选择了经典的黑白look现身。白色的叠搭设计衬衫搭配A字短裙,清理脱俗。

刘雯

最出彩的要数超模刘雯的造型,一身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的男装造型现身,随性又不失仪式感。在众女明星都在秀美腿的场合,大表姐把自己打扮的暖暖的,再加上富有感染力的笑容,怎能让人不爱。

李晖萧敬腾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