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投资人余晚晚现身巴黎顶级秀场 透露近期将有大动作


来源:凤凰时尚

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已悄然落幕,今年欧洲受寒流侵袭,巴黎的气候格外寒冷。而此次时装周却非常火爆,吸引了包括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

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已悄然落幕,今年欧洲受寒流侵袭,巴黎的气候格外寒冷。而此次时装周却非常火爆,吸引了包括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刘涛等众多中国明星参加,中国90后投资人余晚晚也作为头排嘉宾受邀观秀。由于行程紧张,余晚晚只出席了巴黎时装周的后半程,但依然受到Chanel、Valentino、Givenchy等一线大牌邀请。此外,余晚晚还出现在Thom Browne、Giambattista Valli、MashaMa等品牌秀场。

Andrew Bolton, 余晚晚, Thom Browne

Melvin Chua, 余晚晚, 张宇

今年一月,余晚晚成立了Yu Holdings,并宣布将陆续投入2000万美元用于扶植科技、时尚等领域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公司,这一消息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品牌的关注。余晚晚表示:以前更多是从观众的角度去欣赏设计师的作品,现在则会更多地关注品牌的创意、策划、管理等方面,从消费者的角度走到品牌背后。投资设计师品牌Mary Katrantzou,余晚晚当下的关注点不仅仅是财务上的回报,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助品牌开拓市场,推荐给更广阔的受众,这比单纯的注资更有价值。

余晚晚出发Giambattista Valli秀

余晚晚出发Thom Browne秀

余晚晚出发Valentino秀

时装周期间,余晚晚在个人社交晒出和中国版VOGUE主编张宇在MashaMa秀场的合照并配文:我们是中国设计师后援团。据悉,余晚晚近期格外关注中国设计师的作品,公司也计划投资更多的新兴设计师,并作出多维度的支持。

余晚晚和Anna Wintour

余晚晚透露,目前中国还没有成熟的奢侈品集团,虽然对中国公司收购国际品牌的新闻感到很振奋,但还是希望可以看到类似LVMH或者Kering这种规模的公司在中国出现。未来她希望通过独具创新特色的角度去开展新形态的业务,也不排除会建立一个品牌集团,让世界在见证中国资本的同时,看到来自中国的创新力量。

余晚晚和中国版VOGUE主编张宇

继2015年创办自己的投资公司Yu Capital之后,余晚晚在科技领域投资了滴滴出行,途家等在行业内具备独角兽性质的公司。时尚方面,余晚晚陆续投资了Mary Katrantzou,Bottletop,Fashion Concierge等公司,也将自己的角色逐渐向幕后转移。余晚晚曾经在采访中提到,现在时装周对于她的意义更多是工作。除了繁忙的看秀行程之外,还要参加品牌准备的晚宴和派对,接受媒体采访,并没有太多时间放松。

余晚晚在Chanel秀场

不过这次巴黎时装周,余晚晚也得以和一众好友见面叙旧,这其中就包括先前刷屏的Mary Katrantzou。不久之前,余晚晚投资Mary公司的消息可谓引发了全球时尚界的关注,WWD、BoF等国际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并给出各自独到的深度解析。今年四月,余晚晚还会把设计师Mary Katrantzou带到中国,帮助她与新的商业伙伴和潜在客户建立联系,为开拓中国市场做好铺垫。

余晚晚在Givenchy秀场

余晚晚曾多次表达自己对于文化和艺术的热爱,也透露过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英国时装协会(BFC)等机构将有深度合作。此次巴黎之行,余晚晚也抽出时间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主策展人Andrew Bolton以及设计师Thom Browne会面。近期,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公布和余晚晚进行深度合作的消息,此举将再次刷新华人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