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与女神的差距只差白成一道光


来源:凤凰时尚

你与女神的差距只差白成一道光

你与女神的差距只差白成一道光

三八节即将来临,都说这是广大女同学的日子,但在这一天被称为女神还是妇女,可是有天壤之别的。

虽然我们不想承认,但是年纪总是一天天在增加。可是让人不服气的是,为什么有的人四十岁了还是女神,而有的人二十出头就被调侃“妇女”。

这其中,肤色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称谓。 

在中国历来“一白遮百丑”的审美习惯中,肤白=貌美的固有印象,让皮肤白成为了几乎所有女孩子们的终身追求。想想关于肤色的描述,“黄脸婆”、“昨日黄花”、“黯沉”、“蜡黄”……光是听着就能想到一个面容憔悴、终日操劳的中年女人形象;而“肤若凝脂”、“吹弹可破”、“灿若桃花”则听着便知道这是个惊为天人的女神模样。可见,无论五官长得如何,远远看去,谁能白成一道光,谁就占尽了先机,妥妥的女神色无疑。

虽然已经三十岁上下,但神仙姐姐刘亦菲仍然带着仙女的光环,毫无违和感;虽然孩子都已经上学了,但无论怎么穿,杨幂身上都永远散发着满满的少女感,皮肤好得就像高中生;虽然总是出演强势大女主,但江疏影靠她白到发光的肤色就是让人想要莫名亲近;

白,几乎成了所有女明星赢得路人好感的杀手锏。只要够白,哪怕长得不够美、气场不够强,但只要够白,就能分分钟成为活动中的合影杀手,就能不发“艳压”通稿也能肉眼可见的“艳压”同场其他女明星。白,是终身必修课。

女明星都如此,更何况普通人。如果有的选,谁都不想成为那个沾尽人间烟火气的黄脸婆。

然而在美白的路上,哪有那么容易的路。

范冰冰为了白,一年做700张面膜,放着大把的钱不赚,也不接需要去非洲沙漠出外景的广告拍摄;大S为了白,在微整技术还不成熟的十多年前就不顾肾脏负担大打美白针;古力娜扎为了白,无时无刻不在涂防晒,还要从帽子到防晒服全身武装得滴水不漏……

市面上涂抹的、口服的美白产品无数,然而真真切切在我们身边即好用又有高性价比的却从来都是只听过没见过。

听说涂抹美白产品是靠伤害角质层让皮肤变薄来换得视觉上短暂的白;听说口服谷胱甘肽分子太大不好吸收还会造成肝肾负担;听说过敏体质不能轻易尝试口服胶原蛋白;听说注射美白风险太大得不偿失;听说……

女明星美白还可以靠泡在护理中心里大把大把的砸钱,素人美白难道只能对着昂贵的价目徒然兴叹吗?

也未必。

都说由内而外的白才是白里透红、健康自然的白,口服美白自然要比外界介入式美白来得更自然、好看。

而在市面上各种口服美白产品中,有一种大概是最为安全、有用又高性价比的了。

这就是番茄红素。 

都是抵抗黑色素的佼佼者,番茄红素有着比谷胱甘肽安全太多的优秀特质。首先它不会像谷胱甘肽那样不好吸收,其次它味道更好闻,然后它对身体没有任何负担,最重要的是它提取自我们日常最常接触到的食物:番茄,有着最安全稳定的特质。

而口服番茄红素不仅能帮助我们肤色变白,更能通过净化血液和身体垃圾来帮助我们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好气色,实现真正的粉嫩透白。 

而它最大的好处,便是简便的服用方法和超高的性价比。

与其他口服美白产品不同,提取自天然番茄的“小魔茄”不需每天吃太多,一日一粒便能提供美白所需所有能量。持续30天的一个疗程只需要一盒便已足够,而一盒1280的原价,与日本进口胶原蛋白或美白丸比起来也堪称性价比超高。 

适逢三八女神节,更高的性价比,来自史无前例的单盒特惠价:凡在女神节期间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官网下单,均能享受单盒RMB 980的超值体验价——这可是平日里连购6盒都不曾有过的优惠价格,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

这个三八节开始变白,准备迎接一个属于你的、白成一道光的夏天吧!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