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祐宁演绎早春时髦 网友:“简直是行走的衣架!”


来源:凤凰时尚

昨日,杨祐宁受某意大利顶级品牌邀请,在沪出席该品牌五十周年纪念展,并与首席创意总监JasonBasmajian共同拉开特别展览的帷幕。当天,……

昨日,杨祐宁受某意大利顶级品牌邀请,在沪出席该品牌五十周年纪念展,并与首席创意总监JasonBasmajian共同拉开特别展览的帷幕。当天,杨祐宁身穿经典白色西装外套,搭配红白相间修身条纹西裤,简洁流畅的线条凸显质感,清爽配色迎面而来早春气息,完美平衡了品牌的实穿哲学与艺术坚持。休闲鞋自带的casualchic味道,使整个look更具现代风格。不少网友留言道:“杨祐宁脸赞身材好,果然穿啥都好看!”“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啊!”

杨祐宁

杨祐宁

杨祐宁

一直以来,杨祐宁凭借自身的阳光型男气质与对艺术的敏锐触觉,备受时尚界众多品牌的青睐,近两年也活跃在各大时装周以及电影节活动中。据悉杨祐宁与该品牌缘起于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当时受邀头排看秀的他与创意总监JasonBasmajian一见如故,两人不仅在巴黎showroom交流试装感受,更对彼此家乡美食产生浓厚兴趣。这次纪念展使他们好友有了再度见面的机会,双方都倍感亲切,JasonBasmajian更发出了欢迎杨祐宁来看自己接下来任何一场秀的现场邀约。

杨祐宁

杨祐宁

杨祐宁

杨祐宁

新年伊始,由杨祐宁主演的电影《捉妖记2》正在持续热映中。有网友统计,其作品累计票房已突破30亿,时尚方面不断有新动作的他,在电影领域成绩也愈发显著。《捉妖记2》中作为武打担当表现亮眼,古装扮相和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另一方面,其再度进击小荧幕之作——由正午阳光出品、搭档姚晨出演的重磅电视剧《都挺好》也正在苏州密集拍摄中。

杨祐宁

杨祐宁与创意总监Jason好友再相见

杨祐宁与创意总监Jason交流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