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见冻龄女神 看杨丞琳大秀电眼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时装周秀场格外热闹,每场大秀都很惊艳,爱美姐在秀场又看到了一位冻龄女神——杨丞琳。最近杨丞琳被传婚事将近,引发……

今年的时装周秀场格外热闹,每场大秀都很惊艳,爱美姐在秀场又看到了一位冻龄女神——杨丞琳。最近杨丞琳被传婚事将近,引发了迷弟迷妹们的无限遐想,不过她本人也正面澄清,只是有结婚的念头,还没提上日程啦。

杨丞琳在巴黎时装周

时装周妆容

虽然杨丞琳的妆容搭配越来越成熟,可是她电眼依旧,仍然保持冻龄般的体态,从外表看根本就没有变嘛。

《仰望》专辑封面

杨丞琳专辑海报

再翻看11年的《仰望》专辑仿佛就在昨日,循环了一个夏季的少女梦,相信勇敢爱、用力爱的女孩儿一定会有好运,迎来专属于自己的幸福。

《荼蘼》杨丞琳海报剧照

在电视剧《荼蘼》中,杨丞琳也有很精彩的表演,造型非常精致优雅,只是眼妆比较淡,没有纤长浓密的睫毛装饰,看起来成熟不少,不减龄啦。

杨丞琳侧颜照

这样对比看来,还是纤长卷翘的睫毛更来电,显得眼睛更有神采。精致卷翘的睫毛要怎么刷出来呢?有没有可以令睫毛持久定型卷翘又不会晕染脱妆的睫毛膏呢?爱美姐就来分享一支能满足这些需求的睫毛膏评测——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防水型)。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念头,透露与李荣浩很少争吵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10/321981deffc5b4a_w580_h32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