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也是个养生“小达人”明星们的养生方式都这么接地气


来源:凤凰时尚

明星对泡脚养生这件事情似乎越来越流行,最近易烊千玺就因为在剧组泡脚上了热搜,真是个十足的养生少年啊。

其实明星们喜欢泡脚在娱乐圈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多女明星都热衷于养生每天泡脚也是保养的一部分。

杨幂

杨幂就曾在采访中说过“我是一个非常精致的“猪猪女孩”,每天收工后,会先非常精致地卸妆,然后就是洗澡。洗澡后,头发吹到差不多五六成干的时候,会在发尾抹上发尾油,慢慢让它自己干,发根的地方要吹干,然后开始泡脚和敷面膜。”

杨幂

大幂幂一直都是公认的带货女王,但对于自己的保养细节却很少提及,对于泡脚这种“佛系”养生系列竟然也是杨幂的最爱,只能说戳中萌点的同时,还要感叹她的保养之道。

泡脚

泡脚

同样的养生泡脚达人还有吴昕,在以前的综艺节目目中吴昕就曾和潘玮柏相约去泡脚,这样的约会方式也是在是不走寻常路。

吴昕

越来越美的吴昕对于保养也是有自己的一套,在直播中她也透露每天会敷两次面膜,这样皮肤才能有效的保湿。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现身,引全场尖叫,谁不服不服来battle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8/renren_c36b260f-fd99-46a2-b75a-bd7bb570779e.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