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的年龄18岁的脸 怪不得刘烨雷佳音都爱她


来源:凤凰时尚

林依晨还在剧中cosplay阿拉蕾,造型真是萌化了观众们的心,可以说是阿拉蕾本蕾,可爱本爱,瞬间穿越回幼儿园的节奏。

最近好剧挺多的,凰尚再给大家安利一部,刘烨、林依晨主演的《老男孩》,感觉剧情好接地气啊!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掀起了新一轮“老男孩”风潮。

此剧刚开播豆瓣评分7.2,口碑非常好。刘烨饰演的桀骜机长吴争与林依晨饰演的麻辣教师林小欧偶然相遇却误会不断,笑点频生,CP感十足。

林依晨笑说,剧中和“老男孩”谈恋爱,感觉“变年轻了”。谈及和刘烨的合作,她称赞对方很有“前辈风范”。

林依晨不要太美

大家都老了,她还是少女

林依晨还在剧中cosplay阿拉蕾,造型真是萌化了观众们的心,可以说是阿拉蕾本蕾,可爱本爱,瞬间穿越回幼儿园的节奏。

一直被人称作“阿拉蕾”的崔雅涵小朋友看见林依晨的造型,可能也要甘拜下风了吧?

不仅是这种扮嫩造型显年轻,剧中林依晨无论是职业装、休闲装还是甜美裙装都充满少女感,要知道她今年已经36岁了,可肌肤白嫩通透,胶原蛋白满满,浑身散发着青春活力。

就算大笑也眼角也没有皱纹和细纹,和年轻时候的她根本没区别啊,凰尚不禁感叹:林依晨真的是冻龄的仙女,大家都老了,只有她还是童龄肌。

如果说看单人觉得没效果,那我们来看看林依晨的合影吧!这是林依晨近期和高中同学的合影,中间戴眼镜的她是最年轻的哦!就算和小朋友在一起肌肤也是好爆,这种冻龄颜真令人羡慕!

和两位年轻的金马影后在一起合照也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要知道周冬雨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素颜被拍到的时候也都是白到发光。wuli依晨和她站在一起也能美上天,说明她的皮肤真的很完美,名副其实的“仙女本仙”。

和比自己小一岁的雷佳音在一起,不知道的小伙伴还以为依晨是个小妹妹呢!

在剧中被刘烨认成是90后,不过也没什么违和感。

和93年的张彬彬在一起合照毫不违和,简直配一脸。张彬彬说从小就看林依晨演戏,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呢!凰尚看到这张合影很感慨:张彬彬长大了,女神还没老!

偶像剧女王+男神收割机

她是承包我们青春的少女

下面凰尚不畏暴露年龄,要给小伙伴们带来一波回忆杀。2002年,林依晨因《十八岁的约定》出道,和施易男演绎纯美师生恋。

那时的妆发真的太朴素,林依晨的眉毛也被画的一高一低,但肉嘟嘟的可爱面庞加上灿烂纯真的笑容,是对校园女神的最好诠释。

200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饰演个性古灵精怪的范小敏,三个充满青春气息的女生走在一起,各有特色。林依晨那时演技已经在线,把文静爱幻想的富家女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

由于颜值好演技棒,她的首部个人大银幕处女作就入围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飞跃情海》这部戏让大家记住了那个在家暴中成长,坚毅不拔的杂草女孩林小英。

05年和郑元畅主演的《恶作剧之吻》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笨拙且不失可爱、莽撞又不失天真的袁湘琴太招人喜欢,该剧在台湾播出后不但荣登偶像剧冠军宝座,更是称霸周日尼尔森总排行榜。

2006年林依晨和胡歌饰演了《天外飞仙》,那时的林依晨24岁。和现在的新生代小花不同,20多岁的林依晨并不是锥子脸和大眼睛的典型代表。随意截取一张当时的剧照,肉肉脸的林依晨却是女主的另一种演绎。

之后的《射雕英雄传》中,林依晨也把古灵精怪的黄蓉饰演的非常到位。谁说可爱的女生不能挑大梁,就算没有华贵的服饰,林依晨也能用演技征服观众。这样漂亮的成绩单也让当时一堆喷"聪明又有才的黄蓉不应该是个圆脸妹子"的网友顺利的闭上了嘴。

29岁的林依晨在2011年出演了《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一开始讨论的话题就是初老症。林依晨似乎在剧中诉说了自己真实情况,29岁的女生要开始面对身体的初期抗老保养。但除了穿起了比较职业的衣服,满脸胶原蛋白的她真的太难和初老联系在一起啊!

2012年,已经获得了两次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她选择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去英国进修硕士学位,继续学习表演。她说越是成名的时候越是要丰富自己、沉淀自己,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有更大的进步。

依晨说:“我完全是归零的状态,在伦敦可以重新学会当一个普通人的感觉,自己打理生活,大小点滴,被欺负了要据理力争,写英文邮件为自己的权益争取。有时候在公园里面看到孩子们跑来跑去,感到跟她们一样开心,感觉心里已经清空了,很纯净。” 

后来英国伦敦大学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硕士学位毕业的她,成为了“高学历”、“高收视”、备受好评的女艺人。

林依晨的男友特地放下工作,远从洛杉矶飞往英国替她庆生,并在法国旅行期间送上项链求婚。就这样,美丽积极的林依晨终于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事业、学业、爱情大丰收。 

当大家都觉得她会淡出娱乐圈,从此做个幸福的小女人时,林依晨选择重新出发,突破自己。2015年,她和周渝民、陈柏霖主演了《杜拉拉追婚记》,影片中她不再是萌萌的玛丽苏女主,而是变身轻熟职场女强人,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2016年,首次尝试大尺度类电影作品,主演职场爱情电影《234说爱你》,和秦昊有一场亲密的戏码,这部电影彻底颠覆了观众对她的既定印象:看来林依晨不仅是清纯的女孩,更是极具诱惑力的女人啊!

这次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更是越播越火的节奏,不断尝试突破角色的她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36岁的年龄18岁的颜

冻龄女神保养秘籍不得不学


虽然依晨一直在寻求表演上的突破,一直在尝试不同角色,但她的脸真的没有变过。那么,林依晨到底是靠什么能始终保持少女感和冻龄肌的呢?

规律作息

曾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林依晨到底怎么保养的?”

可能是太多人关注林依晨的保养方法,忠粉还特意解释了林依晨“小老人作息”的时间表。

参加《康熙来了》卸妆环节也都是妆前妆后无差别,略带婴儿肥的脸蛋很有手感。

向来毒蛇的小S都夸赞林依晨的脸是天生好皮肤,脸上没有东西,肤质很赞。

但这一切都归功于林依晨健康的作息时间,话说这都是几年前的视频了,这种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对于年轻人来说比戒掉网瘾还难。

依晨小姐姐说自己尽量不熬夜,而且每天早上7点半准时起床,然后吃早餐,吃完后会做一些家务,有助于食物的消化。

热爱运动

林依晨非常热爱运动,特别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户外运动。户外运动不仅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联络感情,还能充分亲近大自然,在不知不觉中达到消耗脂肪、锻炼身体的效果。

游泳能很好的舒展四肢,让全身都动起来,尤其在自然环境下游泳更加考验体力,能锻炼肺活量和预防颈椎病。

早上的空气就是最好的醒肤露啊,wuli依晨很喜欢早上爬山,能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运动才是保养的关键,怪不得林依晨总是充满活力。

营养均衡

和其他女明星不同,林依晨貌似没有时刻注意自己的身材,而是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和美食的照片,有蔬菜、肉类、甜品等,真的是各种营养都有摄入,所以身体很健康,整个人自然就年轻多啦!

林依晨是个小吃货,但她很会吃,大家都爱的甜食,吃一点就好啦!

鸡肉是优质蛋白的最佳来源,优质蛋白有助于肌肉代谢与增长,对增强身体素质很有好处。

自制的红石榴蜂蜜柠檬气泡饮既美味又健康,红石榴能促进新陈代谢、助人体排出毒素,蜂蜜能美容养颜,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林依晨选择喝这种饮料来迎接新年,也是默默许下了越来越美的愿望吧!

偶尔喝一碗绿豆汤,去火还养生,难怪林依晨都不长痘痘的!凰尚要是能把喝绿豆汤当做习惯并且戒掉火锅,我一定也有吹弹可破的好皮肤呢!

至于正餐,林依晨通常都有肉类、蔬菜和水果,有时会泡上一杯清新的绿茶,可以帮助消化,降脂减肥哦!

中医说:主食要多颜色,指的就是要尽量丰富的荤素搭配。林依晨的这份意面分量不大,营养也够,想瘦身又想要美味的宝宝们应该学习。

学会了女神的保养经,同款护肤品也要get。林依晨即使是坐车也不忘保护嘴唇。要知道水嘟嘟的嘴唇真的非常加分,用的就是平价的澳洲番木瓜膏哦。

穿衣好品味

娇小女人搭配范本


林依晨身材娇小,但比例很好,加上她的好品味,分分钟穿成一米八的气场惊艳你。

红毯上的她常常以黑色或白色的晚礼服亮相,走的是极简主义风格,性感而不失优雅,还带有知性和仙气。

街拍中的她走的是帅气可爱风,碎花短裙让林依晨的笑容显得更加灿烂,帅气的靴子则从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很好的将率性与甜美两种风格结合到了一起。

林依晨向来低调,就连婚纱都走极简风,单纯的白色细肩带款式,没有过多装饰;婚戒也走低调路线,只挑了很普通的白金戒指,戒面没有镶任何钻石或宝石。

她的三套婚纱中有两套是在英国买的,另一套为造型师朋友制作,总价值约人民币4.8万元,这在女星中算是很便宜了。


生活中的她则偏爱休闲或运动装,卫衣上画有可爱卡通狗狗,看来wuli依晨真的永远都保持少女心呢!

学会平视自己

才能拥有最幸福的人生

林依晨曾在金鹰节颁奖典礼上说过一段话,让胡歌也很感动:“一个表演工作者,还有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她时刻保持着平常且感恩的心来生活,轻松快乐;她选择在事业高峰期继续学业,丰富自己;她选择做一个深入生活的人,从而演绎出这么多经典的角色。

人生如戏,愿我们能像林依晨那样能客观的看待自己,保持一颗平常心,就能拥有真实而精彩的人生。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p.s.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有惊喜,嘘……我只告诉你了~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老男孩》:刘烨林依晨互呛擦出“火花”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0/265d14080eb102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