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D’S X 刘诗诗 打造2018春夏品牌微电影《罗马假日》


来源:凤凰时尚

TOD’S再次携手品牌大使刘诗诗前往意大利首都罗马开启罗马假日,拍摄2018春夏系列品牌微电影。

TOD’S再次携手品牌大使刘诗诗前往意大利首都罗马开启罗马假日,拍摄2018春夏系列品牌微电影。

罗马,建在台泊河之间的七座山岗之上,几经毁灭又几度复兴。作为世界文化发源地之一,沉淀了数千年历史遗迹,更因建城历史之悠久而被称为“永恒之城”。此刻的刘诗诗,身在这座“永恒之城”,仿佛化身《罗马假日》的安妮公主,短暂逃脱尘世的藩篱,在街头喧闹的阳光下放肆真性情,做一回TOD’S的烂漫女孩。

诗诗的罗马假日微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女孩在异乡罗马感受这座城市独到魅力的故事——千年历史的厚重沧桑,风土人情的淳朴热情,意式生活方式的自在闲适都足以在诗诗心间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

故事的开端是一个温暖午后,在罗马当地咖啡馆享用下午茶的诗诗与邻座女孩相视一笑,又因归还诗诗遗落的墨镜而相识。于是也就有了之后一同吃着意大利甜品代表Gelato的闲逛,说笑之间偶遇满载一车的馥郁繁花,一旁的花匠见诗诗抚摸花瓣心生欢喜,当即便赠予一朵开得最热烈最香甜的鲜花留作纪念。

场景切换到罗马斗兽场——在意大利流传着这样一句话:“Colosseum不倒,罗马就会永存”。Colosseum,就是指罗马斗兽场。1500年来,这座椭圆形建筑被大火、地震所毁,其外部环形墙摇摇欲坠。尽管如此,每年依旧有600万人次前来参观,一旦置身于其中,便能清晰地感受到古罗马人的征服欲望与尚武精神。诗诗欲搭乘出租前往参观斗兽场却未果,便在一位绅士的盛情邀请下,坐上了意大利经典Vespa摩托车的后座。伴着夕阳的辉光,绅士娓娓道来斗兽场、梵蒂冈这些宏伟古迹的种种传说,诗诗眉目间露出会心笑意。

值得一提的是,为长久保存罗马斗兽场这一屹立至今近两千年的文化瑰宝,自2011年起,TOD'S 集团斥资2500万欧元,联合罗马文物管理部门开始了对罗马斗兽场的修缮计划。截至2016年6月,项目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修缮工作。始终怀抱“意大利制造”的理念,TOD'S 将奇观还于世界,并以此向意大利的荣耀和历史致敬。

傍晚时分,诗诗来到罗马海神尼普顿神殿的许愿池。这座许愿池的全名叫做特莱威喷泉,是全球最大的巴洛克式喷泉,在电影《罗马假日》风靡全球后闻名于全世界。喷泉的主体在海神的前面,泉水由各雕像之间、海礁石之间涌出,流向四面八方,最后又汇集于一处。昏黄的天色与灯光和此情此景相交融,确是百闻不如一见的美。

罗马人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只要背对喷泉抛一枚硬币到水池里,就有机会再次访问罗马——于是诗诗闭眼许下愿景,手中的那枚硬币在池中溅起层层涟漪。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两位罗马友人在马车上挥手召唤的画面,将意大利制造典范的TOD’S SELLA包袋作为诗诗临行前的礼物。

就像是意大利的甜品代表Gelato、罗马当季最美的花朵、享誉世界的斗兽场,TOD’S品牌亦是意大利风情文化的缩影之一。TOD’S鞋包制作过程中的每道工序都是意大利手工艺奇迹的体现,从皮革的切割到手工的缝制,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保证了最终成品的精美外观和耐久质地。而TOD’S树立的价值观念也恰恰如此,相信诗诗将TOD’S SELLA包袋揽入怀中紧抱的片刻也感受到了纯正而真切的意大利精髓,并且深知这正是意大利的灵魂所在。

诗诗在短片中的动人演绎宛如许愿池中的涟漪一般透明清丽,传递了这段罗马假日的所有美好与感动。TOD’S将于3月10日——诗诗的生日官方发布罗马假日微电影,以此送上来自豆豆家族的诚挚祝福,也期待诗诗与TOD’S的更多温情故事。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TOD’S X 刘诗诗之微电影《罗马假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9/338843D6CA0BF4CFCAFA43A269C9A94BD43A85E0_size94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