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蜜丝佛陀牵手新晋品牌挚友papi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自1909年诞生之际,便凭借其玩转色彩,积极创……

导语: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自1909年诞生之际,便凭借其玩转色彩,积极创新的品牌理念,完美实现了舞台妆与生活妆的和谐统一。从“化妆师的化妆品”到“把本色活出色”,历经一个世纪的不断蜕变,蜜丝佛陀始终希望更加贴近女性心声,还原个性之美,倡导本色就是最闪耀的这一美妆理念。2018年3月,在蜜丝佛陀全新莹亮臻白粉饼上市之际,品牌正式邀请网络视频达人papi酱成为新晋品牌挚友。当蜜丝佛陀勇于展现真我,将本色最大化的品牌精神,遇上papi酱不做作、不遮掩的独一无二性格,本色出色一触即发!

Max Factor蜜丝佛陀新晋品牌挚友:papi酱

Max Factor蜜丝佛陀莹亮臻白粉饼

papi酱自2015年夏季于网络上首次发布视频时,便抛开个人包袱,以自然的状态与表演博得网友的纷纷点赞,同时收获了大量粉丝。她的视频具有清晰明确的价值观,崇尚真实、摒弃虚伪,倡导独立个体的特殊性,用幽默犀利的言辞话语吐槽当下生活及社会中的种种乱象。这也正是papi酱的作品能够使当下年轻一代产生广泛共鸣,从而成为当之无愧的本色女神的独家秘诀。

Max Factor蜜丝佛陀莹亮臻白粉饼产品图

这次蜜丝佛陀特邀papi酱作为品牌挚友,共同录制并本色呈现蜜丝佛陀全新莹亮臻白粉饼的独特魅力,可谓契合之至。“我不化浓妆,并不代表我不会追求精致的修饰。化妆,也可以放大自然的一面,最本色的,就是最闪耀的。”——papi酱用她最真实最深刻的表达,身体力行地演绎出品牌的主旨:自然是我的本色,把本色活出色!

Max Factor蜜丝佛陀莹亮臻白粉饼质地图

全新Max Factor蜜丝佛陀莹亮臻白粉饼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蜜丝佛陀明星单品透滑粉饼,并搭配全新升级配方,在维持蜜丝佛陀粉饼家族细腻粉质和长效哑光妆效的同时,加入即时美白和护肤防晒的成分。特有的PERMA-WEARTM技术可以打造全天不脱妆的持久妆效,珍珠白云母亮彩微粒通过粉饼精细的研磨工艺,可令肌肤表面形成吸光+反射的双效微粒,智慧隐藏肌肤表面的色素沉淀。而复合矿物褪黑因子可以有效阻断黑色素细胞向角质层传递,减少角质层黑色素,还原肌肤净透本色。为你打造一个即时提亮, 整日长效的雾面妆感。

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新莹亮臻白粉饼3月3日起已于品牌天猫旗舰店与线下专柜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