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离婚之后变女神:有胸怀的女人更精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初,张雨绮凭《美人鱼》里的腹黑女总裁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所有人都惊……

2

我有一个朋友叫星星,和男友谈婚论嫁的时候,遭遇男友劈腿,她很伤心很难过,于是,两人分手。

最开始,星星很恨这个男人,因为他的劈腿导致了她不得不分手而成为了大龄剩女。于是,她决定把前男友拉入黑名单,和他老死不相往来。

可是这时候,前任男友对她说了一番话:我只是感情上不忠诚,可是我对你不论生活还是事业都是有情有义雪中送炭,不管怎样,这几年,你都是我最用心的那一个。我们的人品都没问题,我们为什么要成为陌生人,我们为什么要成为仇人。你知道,现在了解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和精力吗?我们已经认识三年了,我们知根知底,对对方的人品都十分肯定。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我们还可以帮助对方。

星星想想也是,他的确在生活上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还对她的父母都非常好,在事业上给了他最大的支持。不论是智慧支持还是资金支持。的确,除了感情不忠诚之外,哪里都好。于是,她没有拉黑前男友。

果然,事实证明,这个前男友在她后来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有一次,星星创业中现金流出了问题,发工资都成问题,这时候,前男友二话不说给他转了十万来。没有借条,只是信任。当然,星星也给予了回报。前男友需要公司走一下账,转了两百万到星星的公司账户上,星星二话没说当天就把这笔款项还给了前男友。前男友说,这笔钱如果放在其他人的账户上不放心怕不认账,但是放到星星的公司账户上,他放心,因为两人对彼此的人品足够肯定和信任。

后来,星星和前男友彼此互为事业贵人。星星为前男友介绍项目,还真的做成了两笔,前男友大赚了一笔,星星也拿到了不菲的中介费。前男友为星星的创业公司充当免费的顾问,这让星星也少走了不少弯路。

星星发现,原来,前任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两个人的关系,何必执着于男女的小情小爱,更可以是朋友之间的信任与支持。

如果当初她和前男友翻脸,如果只是盯着前男友的缺点而忽略他的优点,如果她总是以受害人的角色自居,那就不会有现在他的支持和助力。

这点,让我想起了徐克和施南生这对黄金搭档。

徐克和施南生和平分手,两人还是事业上的好伙伴。做不成夫妻,还可以做朋友,做合作伙伴。干嘛要上演互相对骂的怨偶戏码呢。

徐克称施南生是“最好的女人”,施南生受之无愧。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徐克与施南生都是圈中公认的最佳拍档。徐克不擅交际、理财,商业运作能力非常出众的施南生自然成了他的“管家婆”,以让他专心创作。生活中,施南生喜欢叫徐克“老爷”,即便和“老爷”离了婚,她还是在徐克的数部新片中担任监制,邀请明星、洽谈投资甚至连服装、场景也一一过问,为影片忙前忙后的她,认真而执着。

两人离婚后,相互没有说过对方一句坏话,也从来没有面对媒体透露过分手的原因。很多圈中人曾认为徐克一旦失去施南生日子便会很不好过,对此,徐克用数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大片做回应。而最了解“老爷”为人的施南生曾经淡然回应:“我不觉得,只要时间一过,没有了任何人也还是一样。”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