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短发真的可以改变气质?看了宋茜刘诗诗我信了


来源:凤凰时尚

3月10日是刘诗诗31岁的生日,平时低调的诗诗很少在公众平台发自己的日常,生日这天也不例外但还是有很多好朋友为她送祝福。

刘诗诗剪掉了长发,换上了比较知性的锁骨卷。虽然只是10公分长短的区别,但对于气质风格的改变却非常大。

刘诗诗

在之后的活动中,刘诗诗把头发有稍微又剪短了一点,和锁骨卷相比,这次的短发看起来更干练一点。配上黑色的发色,整体感觉非常干净利落。

刘诗诗

刘诗诗

不过刘诗诗似乎陷入了短发的“坑”里无法自拔,就在最近流出的大片中,刘诗诗优雅的bobo头已经变成了帅气十足的精灵短发了。

刘诗诗短发

这款有点微微凌乱但又不失灵气的短发让她整个人都精神了好多,五官也变得更加立体了。

刘诗诗短发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女士波波头裁剪,清新短发超迷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1/4AE30E60209D50B07DB099BD131F3F1E57624837_size117_w16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