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若彤年近50再扮小龙女仍然美 她保持年轻的秘诀是?


来源:凤凰时尚

李若彤距1995年的《神雕侠侣》23年后,再次穿上了小龙女的白衣,李若彤仍旧一身仙气,宛如当年的模样,感觉还是那么不食人间仙火,还是那个让杨过如痴如醉的姑姑。

《神雕侠侣》之于金庸先生的作品,其意义和份量我想不用多说了吧,光是它翻拍的次数就超过了十个版本,而且今年年初,又有传言金庸先生亲自授权,号称为千禧年出生、今年将满18岁成年的00后们,留下共同成长的经典武侠记忆....

李若彤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李若彤的照片引起了热议,照片中,李若彤距1995年的《神雕侠侣》23年后,再次穿上了小龙女的白衣,看李若彤和导演在片场单独对话,并没有见到其他演员,不出意外的话,李若彤此次应该是为了拍摄某广告而换的造型吧,不得不说,现在看来,李若彤仍旧一身仙气,宛如当年的模样,感觉还是那么不食人间仙火,还是那个让杨过如痴如醉的姑姑。

李若彤

李若彤

虽然李若彤从未公开自己的年龄,但按照时间推算,李若彤如今至少也是年近五十左右了吧,没想到,如此年龄的李若彤依然是容颜未改,除了比当年多了一分深邃之外,整体简直跟当年别无二致,就算是现在再次让她拍摄《神雕侠侣》,爱美姐也十分有信心的说,李若彤绝对还是最美的小龙女,没有之一!

李若彤

那么,李若彤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你们想知道吗?

李若彤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时隔二十年李若彤最美小龙女当之无愧 仙气依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1/980e91a14ecefc3.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