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若彤年近50再扮小龙女仍然美 她保持年轻的秘诀是?


来源:凤凰时尚

李若彤距1995年的《神雕侠侣》23年后,再次穿上了小龙女的白衣,李若彤仍旧一身仙气,宛如当年的模样,感觉还是那么不食人间仙火,还是那个让杨过如痴如醉的姑姑。

李若彤保持年轻的秘密就是健身,她曾在网上po出自己的健身照,并配文:“健身房是我常签到的地方,已经是多年的习惯了。”可见,坚持运动的人真的会比较年轻哦!

李若彤

当然,除了常年锻炼身体,姑姑还非常注重营养的丰富性,她不像其他女星为了保持身材纤瘦而节食,她经常晒美食,晒和聚餐,看的最近要减肥的爱美姐都流口水了!

李若彤晒美食

但是,看她吃的食物就知道姑姑是个注重养生的人。她所谓的美味其实就是豆腐,豆腐有高蛋白,低脂肪,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长期食用还能美白嫩肤呢!

豆腐

李若彤的食谱中还常常出现猪蹄,猪蹄看似油腻,但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这是一种由生物大分子组成的胶类物质,是构成肌腱、韧带及结缔组织中最主要的蛋白质成分,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猪蹄

所以,姑姑的皮肤这么好,和食补有很大关系呀!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时隔二十年李若彤最美小龙女当之无愧 仙气依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1/980e91a14ecefc3.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