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若彤年近50再扮小龙女仍然美 她保持年轻的秘诀是?


来源:凤凰时尚

李若彤距1995年的《神雕侠侣》23年后,再次穿上了小龙女的白衣,李若彤仍旧一身仙气,宛如当年的模样,感觉还是那么不食人间仙火,还是那个让杨过如痴如醉的姑姑。

脸部抗衰老按摩操

经常按摩的人都知道,一般的脸部按摩都是顺着脸部的经络进行按摩,而这套抗皱按摩操则是对着脸部经络进行垂直负荷的步骤进行。但丝毫不影响抗衰老效果。只要大家每天花10来分钟坚持以上所分享的step1到step5,将会让衰老慢点来。(步骤图片来源于网络)

沿着脊椎骨方向按摩

Step1:首先用两手的手指顺着脖子后的脊椎骨由下向上轻轻按推到发际位置。记得一定要沿着脊椎骨的方向,下手不能够太重,否则会伤害到自己。

放松神经减少鱼尾纹

Step2:然后用手肘处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眉毛尾部和太阳穴处,放松神经减少鱼尾纹。

减少抬头纹

Step3:轻轻用手指肚按摩额头处,以向外舒展的方式按摩,能有效减少抬头纹。

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三根手指的指腹进行左右按摩

Step4:在颧骨稍下方,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三根手指的指腹进行左右按摩,这样来回地按摩进行10次左右。

用左右大拇指进行按摩

Step5:将下巴的肌肉分为左右两部分,先用右手的大拇指进行左右按摩,然后换一只手,用左手的大拇指进行同样的按摩,来回按摩进行10次左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时隔二十年李若彤最美小龙女当之无愧 仙气依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1/980e91a14ecefc3.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