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穗带火的网红BOYY又出爆款:DEON腰包萌化了!


来源:凤凰时尚

身为时髦精,你的欲望清单里怎么会没有Boyy?

身为时髦精,你的欲望清单里怎么会没有Boyy?

Boyy手袋

来自泰国的高级手袋品牌BOYY四方形的简洁小盒子外观、夸张的宽皮扣比任何logo还要更显眼具有辨识度。在街拍界地位也是不低了,何穗就背过很多次,橄榄色低调又难挡质感,而且方形内里还很能装~

何穗

BOYY创立于2005 年,由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的泰籍设计师畢Wannasari Kongman 和加拿大音乐人Jesse Dorsey 一起创办,这对夫妻完美的把优雅直率又暗暗流露现代女性韵味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每一个系列都超抢手。

设计师

BOYY最近最火的要属一只Q爆手包“Deon”系列圆环包包,造型萌蠢可爱,内部磁扣开合,皮质则改成了柔软的质地。

BOYY DEON

今年时装周上就有很多时尚博主拿这款包包出镜,搭配度还是很高的。

街拍

今年DEON又出了新款腰包!依旧是简洁的造型和抓人的色彩,粉、蓝、绿都特别柔和可爱。

BOYY DEON BELT BAG

现在已经在ins上火到不行了,估计再迟一点入手就又是超难抢的爆款咯。

Boyy Deon

腰带孔眼足够,对没甩干净冬膘的小肉腰也是比较友好~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只腰包售价大概在¥3766 ,比起他家其他包包着实是便宜了很多~

街拍

垫肩牛仔外套搭配格纹铅笔裙复古又摩登,嫩绿色Deon更是点睛之笔,整个造型瞬间俏皮减龄很多~

街拍

时尚博主Vanessa Hong 对这只腰包也算是真爱了,一只小黑搭配各种橙色做旧外套,街头感爆表。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