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扬青的素颜你打几分?


来源:凤凰时尚

其实爱美姐觉得周扬青的素颜和化妆真的没多大差别,她所说的痘印和粗毛孔也并不明显哦!其实,素颜好不好看,除了卸妆后五官的差别外,是否有好肌肤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

除了简单易学的底妆技巧,今天还给大家带来了羽毛般轻盈、墨水般持久的YSL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2018限量版。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星钻MONOGRAM2018限量版,2月8日个性上市。

2018年,YSL圣罗兰美妆全新演绎经典Cassandra Logo。它是最具高定气质的时尚气垫:以极致黑色漆光基调衬出YSL璨金夸张大LOGO ,即现大胆前卫设计感,引领2018时尚界大LOGO风潮。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不仅是好评无数的哑亮妆效气垫,可随身携带、随时补妆。更是独一无二、引人注目的最IN时尚配饰。

THE INK-IN-CUSHION丨羽毛般轻盈墨水般持久

内含超持久微海绵色素颗粒保持长效定妆控油效果,尽现你的标志性肌肤风格。配方迎合肌肤的特别需要,演绎哑亮的自然雾光妆效。色号:#10、#20、#30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独家“微海绵色素颗粒”  16小时长效持妆

独家“微海绵色素颗粒”, 能够吸收超过肌肤本身4倍重的皮脂并抵抗汗水,却同时能够持续为肌肤补水,达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状态,因此可以维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时尚哑亮肌。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层叠墨水贴合系统反复涂抹依旧亲肤服帖

全新墨水气垫在随着每一次轻拍,内含的植萃雾光复方在接触肌肤瞬间,会立即转换质地轻薄完美贴合肌肤,透出时尚雾光,并带给肌肤绝佳的长效保湿力。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哑亮亲肤色素外衣打造哑光肌肤却透出自然微光

源自明彩笔光线哲学的启发,将控油矿物粉底外包裹“明彩液体黄金颗粒”轻拍于肌肤上时明彩科技点亮肌肤,而哑光颗粒智慧捕捉油光,令肌肤清爽哑光。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满足网友看“真面目”好奇心 周扬青微博大放素颜照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1/bd4dbc53a2c44a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