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圣经闪耀现身兰芝全球新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年轻时尚化妆品牌兰芝始终秉承着传递闪耀之美的品牌理念,不断突破自我,唤醒更多女性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2018年3月8日,年轻时尚品牌兰芝于吉……

年轻时尚化妆品牌兰芝始终秉承着传递闪耀之美的品牌理念,不断突破自我,唤醒更多女性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2018年3月8日,年轻时尚品牌兰芝于吉隆坡瑞吉酒店,举行以“气垫专家”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更有兰芝全球代言人李圣经亲临活动现场,与嘉宾亲密分享了自己与兰芝品牌之间的闪耀故事,更用她自然通透的光感肌展现兰芝品牌的时尚活力!

兰芝“气垫专家”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图

代言人李圣经携全新雪纱气垫隔离霜闪耀亮相

自2013年兰芝首次将“气垫BB霜”这一美妆理念引入中国市场以来,气垫类产品的风潮持续升温,技术不断更新升级,现已成为了时尚ICON必备单品之一,小白光气垫BB霜更是拥有每3.8秒售出一只的神奇速度,不断为更多女性带来白皙光感肌。而兰芝作为气垫专家,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再次重磅推出两款全新气垫单品:持妆遮瑕双面气垫和雪纱气垫隔离霜,将实用与时尚集于一身,只为满足更多亚洲人美肤需求,帮助更多爱美女性找到自己的“闪耀之美”!

兰芝全球代言人李圣经亲临活动现场

兰芝品牌全球代言人李圣经也亲临现场并与现场媒体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妆护肤心得,其俏皮灵动的形象和无瑕的自然妆容引发全场关注,也向众人传递了兰芝的年轻与时尚。首先,她认为底妆是通透光感肌的关键所在,所以她特别喜欢使用兰芝雪纱气垫隔离霜和小白光气垫BB霜,雪纱气垫隔离霜修正并提亮肤色,让肌肤净透无瑕,而小白光气垫BB霜则让肌肤匀净自然水光透白。而且这两款气垫都拥有小巧的外观,还能轻松放入包包内,方便日常随时补妆需求。

李圣经分享日常底妆秘诀

精彩纷呈,嘉宾尽情体验兰芝新品

此次“气垫专家”新品发布会,现场嘉宾深度体验了气垫专家兰芝的独特魅力。兰芝雪纱气垫隔离霜以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雪纱丝柔隔离霜紫色和绿色两款为灵感,融合气垫专家兰芝的前沿气垫技术,兰芝雪纱气垫隔离霜由此诞生。

雪纱气垫隔离霜精研柔紫和柔绿2色,柔紫色能修正泛黄、暗沉的肌肤;柔绿色可修正泛红的肌肤,为不同肤质的女性提供选择。新款气垫隔离沿用兰芝明星产品*小白光气垫BB霜的革新技术,3D晶钻型粉芯能够使粉扑沾取更均匀、妆容更加服帖。隔离功效则大幅提升,兰芝研发智慧控油粉末,具有双重控油效果,深层保湿锁水同时,更提供良好控油效果,让妆效更持久。妆前打底能够平滑肌肤、遮盖肌肤瑕疵、细致毛孔,无痕贴合轻薄无负担,即使多层涂抹也不显厚重,而轻巧便携的气垫隔离霜更是快速上妆的不二之选!两款气垫霜也因此拥有“紫霞气垫”和“青霞气垫”的昵称。

兰芝全新雪纱气垫隔离霜发布会现场图

“气垫专家”兰芝新研力作全新雪纱气垫隔离霜,集五大功效为一体,均匀修色,轻盈贴合秒上妆,专研2色,紫霞气垫提亮肤色,修正暗黄,青霞气垫修正泛红敏感肌,满足所有女性对肌肤的追求!相信在这个春天,“气垫专家”兰芝,将引领大家进入新的底妆气垫潮流,不断帮助现代女性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