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李小冉吃了什么防腐剂 “中年少女”说的是她本人没错了


来源:凤凰时尚

“中年少女”说的是她本人没错了

最近大叔张嘉译有点霸屏的趋势啊,他和李小冉的新剧《美好生活》凰尚也在追着看。

虽然是一部中年人的爱情剧,但演员个个都是实力派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李乃文,陈美琪。张嘉译和李小冉在剧中有着很多感情戏,因为一颗心脏开始了两个人千丝万缕的联系,被网友称为中年版《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还有许久没有在影视剧中露面的陈美琪,《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小青你们还记得吗?就是她!许多人的儿时回忆,虽然没有赵雅芝保养的好,但是气质和风韵还是在的,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单身贵族,一辈子没有结婚。

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是一位出版社的编辑,和爱人刚刚结婚领证正准备第二天去美国度蜜月,因为爱人是警察第二天临走之前出任务,殉职了。

因为丈夫生前签署了器官捐献协议,同意把自己的心脏捐献,而接受这颗心脏的人就是我们的男主角张嘉译饰演的徐天。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嘉译说李小冉你真好看,言下之意我舍不得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2/renren_a214eac4-0608-4ce4-9fcc-60ed200be10c.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