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李小冉吃了什么防腐剂 “中年少女”说的是她本人没错了


来源:凤凰时尚

“中年少女”说的是她本人没错了

从此两人就开始各种情感纠葛,看起来剧情似乎有点狗血有点韩剧情节的影子,女主的经历也可以说是很悲惨了,但在播出后平均收视率位列第一,网络点击量也突破了15亿。

说到张嘉译最近也真的是霸屏趋势,合作的女演员都有年龄差,妥妥的萝莉配大叔的节奏,但却看的毫无违和感,凰尚就特别喜欢大叔挂的(捂脸)。

之前热播的《急诊科医生》搭档王珞丹,两人在剧中虽然经常互怼但张老师说起情话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撒的一手好狗粮。在剧中亲亲抱抱也都是家常便饭。

在《我的体育老师》中和相差18岁的王晓晨来了一段师生恋,90后嫁给了70后的体育老师,还给00后的孩子当了后妈。

和闫妮、江疏影合作《一仆二主》饰演一位司机,和江疏影在剧中也有不少感情戏份,那时候的江江已经是女神一枚了。

这次在剧中和李小冉搭戏也是个情话满满的“老司机”,是一部韩剧

李小冉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因为饰演的女主角梁晓慧,大多数时间情绪都被悲伤笼罩,面对这样复杂的角色,李小冉将梁晓慧的隐忍性格诠释得极其到位,被观众评为完全是用眼神在演戏。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嘉译说李小冉你真好看,言下之意我舍不得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2/renren_a214eac4-0608-4ce4-9fcc-60ed200be10c.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