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们的肌肤这么好 都是因为会洗脸啊


来源:凤凰时尚

谢娜、袁咏仪、张天爱等都在大众面前示范卸妆洗脸,她们卸妆之后并没有太多变化,肌肤状态堪称完美,爱美姐不得不佩服这些敢于直面素颜的真女神们!

今天,爱美姐给大家带来一款几面产品的评测: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

温和清洁舒缓敏感

特有科颜氏经典明星天然植物成分——金盏花菁粹,温和滋润不刺激,调理肤质舒缓肌肤,令肌肤清新舒缓。带来深层温和的洁净效果,确保不会破坏肌肤天然屏障。洁面后散发健康光泽,温和滋润不干绷,适合各类肌肤使用。

外观评测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外观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230ml/RMB280

采用两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可以有效清除污垢和油脂,同时确保肌肤屏障得到保护。严选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在深层清洁的同时,确保产生温和丰富的泡沫,与此同时,植物性表面活性剂能够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清洁力,有效清除污垢和油脂。此外,为了舒缓滋润肌肤,科颜氏采用具有舒缓性的金盏花萃取及甘油,帮助肌肤从空气中吸收水分,令肌肤重获水润。

外观评测:

纤长透明的瓶身搭配白色方嘴按压头,能清楚看到瓶内洁面啫喱的使用情况,延续了科颜氏一贯的简约包装风格,背面印有产品信息,开封后需在12个月内使用完。按压头设有安全扣,逆时针旋转后可以按压使用,干净卫生能有效控制用量。

质地评测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质地

无色透明的洁面啫喱,水润轻盈略有粘稠感,有淡金盏花香味。取1枚硬币大小,搭配起泡网,即可获得丰富细密的泡沫。

温和度测试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温和度

评测方法:

将起泡后的洁面啫喱涂在PH值测试纸上,通过对比PH值比色卡来判断洁面啫喱的PH值范围,以评测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的温和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PH值测试纸的颜色呈淡绿色,可以判断洁面啫喱的PH值在7-7.5之间,属于弱碱性,能温和清洁肌肤不刺激,同样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清洁效果测试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清洁效果

评测方法:

将代表皮肤油脂的润泽型粉底液涂于肌肤表面,涂抹洁面啫喱后按揉肌肤,待彩妆溶解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观察清洁后皮肤表面的清洁程度,以评测洁面啫喱的清洁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清洗后皮肤表面干净清透,粉底液被完全清洗掉,证明洁面啫喱能清洁皮肤表面油脂,清洁力好。

清洁效果测试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清洁效果

评测方法:

将代表空气中粉尘颗粒的眼影粉涂于肌肤表面,涂抹洁面啫喱后按揉肌肤,待彩妆溶解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观察清洁后皮肤表面的清洁程度,以评测洁面啫喱的清洁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眼影粉被完全清洗干净,肌肤纹理间没有任何眼影粉残留痕迹,证明洁面啫喱能彻底清洁粉尘污垢,适合日常洁面使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脸部清洁学起来,美容院专业洗脸手法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11/f643a4391fd685f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