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肤白貌美的李小冉洗脸只用26元香皂 “美好生活”并非都要高级货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大叔张嘉译有点霸屏的趋势啊,刚刚和王珞丹在《急诊科医生》里谈完恋爱,又和李小冉……

最近大叔张嘉译有点霸屏的趋势啊,刚刚和王珞丹在《急诊科医生》里谈完恋爱,又“搭上”了另一位女神级人物李小冉。

最近两人主演的《美好生活》热播,虽然是一部中年人的爱情剧,但演员个个都是实力派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李乃文,牛莉。张嘉译和李小冉在剧中有着很多感情戏,因为一颗心脏开始了两个人千丝万缕的联系,被网友称为中年版《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还有许久没有在影视剧中露面的陈美琪,《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小青你们还记得吗?就是她!许多人的儿时回忆,虽然没有赵雅芝保养的好,但是气质和风韵还是在的,在剧中饰演一位单身贵族。

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是一位出版社的编辑,和爱人刚刚结婚领证正准备第二天去美国度蜜月,因为爱人是警察第二天临走之前出任务,就这么...殉职了。

因为丈夫生前签署了器官捐献协议,同意把自己的心脏捐献,而接受这颗心脏的人就是我们的男主角张嘉译饰演的徐天。

从此两人就开始各种情感纠葛,看起来剧情似乎有点狗血还有点韩剧情节的影子,女主的经历也可以说是很悲(dao)惨(mei)了,但在播出后平均收视率位列第一,网络点击量也突破了15亿。

说到张嘉译最近也真的是霸屏趋势,跟合作的女演员都有年龄差,妥妥的萝莉配大叔的节奏,但却看的毫无违和感,凰尚就特别喜欢大叔挂的(捂脸)。

之前热播的《急诊科医生》搭档王珞丹,两人在剧中虽然经常互怼但张老师说起情话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撒的一手好狗粮。在剧中亲亲抱抱也都是家常便饭。

在《我的体育老师》中和相差18岁的王晓晨也谈了场恋爱,剧情是90后嫁给了70后的体育老师,还给00后的孩子当了后妈。

跟闫妮、江疏影合作《一仆二主》饰演一位司机,与江疏影在剧中也有不少感情戏份,那时候的江江已经是女神一枚了。

这次在剧中和李小冉搭戏也是个情话满满的“老司机”。

李小冉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因为饰演的女主角梁晓慧,大多数时间情绪都被悲伤笼罩,面对这样复杂的角色,李小冉将梁晓慧的隐忍性格诠释得极其到位,被观众评为完全是用眼神在演戏。

前段时间热播的《风筝》李小冉的旗袍造型凰尚也是很惊艳了,举手投足的风情也是很难得的气质了,还被观众送了一个“小狐狸”的称号。

对李小冉的印象一直都觉得她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可能和她饰演的角色有关,都是十分自然的情感流露。

在感情上李小冉和导演鄢颇有一段长达7年的虐恋,她曾为这段感情奋不顾身,好几次还登上了娱乐头条,但两人最终并未走到一起。

2015年李小冉嫁给了自己多年的好友,金牌制作人徐佳宁,这个男人默默爱了她十几年,最终抱得佳人归。

两人的婚礼在比利时举办,圈中很多好友前来参加,其中就有好闺蜜应采儿,两人的友情自然不用多说了,经常微博相互打call。

周一围太太朱丹也是李小冉的好闺蜜,她说:小冉是个非常念旧的人,她差不多没有沾染到这个圈子里任何不好的习惯,确实她还是个耿直到不行的人。

自称是中年过气女演员,可以毫无顾及的吃丝毫不在乎形象,对于看不惯的事可以在微博上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

吃东西发丑照晒素颜,别人家的女演员可能只是摆摆姿势而已,李小冉把吃饭睡觉不想看剧本直接往外撂,吃都吃了后悔从来都是第二天的事儿。

通常耿直姑娘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李小冉也不例外。

其实不仅是说话上,李小冉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上也是爱憎分明,喜欢的话就算全世界都反对也拦不住,不喜欢或者不再认定的,坚决不会留恋。不光是现实生活中的她,就连她演的角色也都是这个脾气。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卖花女安琪外表柔弱内心倔强▼

《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白富美尹静琬,看似温婉但是骨子里却是勇敢执着,不惜为了爱人离开父母▼

《大丈夫》里脾气火爆的顾晓珺,只要认定的就必须达成▼

被称为“合影杀手”自带反光板无人能及


李小冉还有一个绰号叫“合影杀手”女明星们在她旁边拍照瞬间就被比下去了,自带反光板的肤色真是一点都不夸张,2016年李小冉亮相米兰时装周,当时看秀的画风你们感受一下。

婚礼前,和伴娘的大合影你会第一个看到她简单的马尾加上T恤,连应采儿和阿娇都被比下去了。

除了白的自带反光板皮肤也是好到让人羡慕,素颜照什么的说来就来。

最让人嫉妒的是李小冉在采访中说“皮肤这么白是天生的,她分享的保养秘笈是什么呢?推荐给你26块钱的蜂胶香皂……”

说自己40岁时突然意识到保养的重要性,为了让皮肤和精神状态保持得特别好,开始强迫自己健身、运动、出汗排毒,现在的皮肤状态看着也就像20几岁吧。

虽然好皮肤3分靠天生7分还是靠自己的保养,3月正值美白季虽然白成李小冉还是有点难度,但我们可以从日常的保养中慢慢的一点点变白。

第一步:注重防晒

防晒不做好别说美白了斑点会很快找上门来,尤其是晒斑到最后也会演变成很难褪去的斑点,所以美白的第一步一定是不要忘记防晒,无论四季每天出门都要及时的涂抹防晒霜,必要的时候还要进行补涂。

第二步:深层去角质

只有皮肤的清洁做好毛孔的油脂清理干净才能实现透亮的皮肤,所以我们的皮肤要定期的进行去角质,包括我们身体的皮肤,不然毛孔中的脏污会让皮肤堵塞就像蒙上了一层暗沉一样,不去角质和深层清洁光泽肌是很难实现的。

第三步:选对美白产品最后当然是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美白产品啦,所谓一白遮百丑但美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任何见效快的美白产品都会对皮肤产生依赖或者刺激,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温和不刺激,如果脸上有痘痘或者敏感肌就暂停使用美白产品,要先把皮肤调理到一个好的状态再开始美白也不迟。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100ml/900RMB

肌肤之钥防晒乳霜50ml/880RMB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510元/30ml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