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的无辜小鹿眼妆太好看 原来我们一直都忽略了这一步


来源:凤凰时尚

原来化妆的时候只要在眼头做提亮,就能打造马思纯同款无辜大眼妆。

女明星的妆容都有很多小心思在里面,最近凰尚又发现很多小花们都特别喜欢在眼妆上做些点缀,看起来整个眼睛就水灵了不少。

古力娜扎

娜扎最近晒了一组大片眼妆就十分特别,在眼头的位置做了提亮,有点之前流行的“泪眼妆”的感觉。

古力娜扎

这样做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有水汪汪的无辜感,还有人管这种画法叫做“开眼角”,不用动刀也能拥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古力娜扎

娜扎整体的妆容眼妆绝对是最吸睛的部分,长长的睫毛让眼妆变得更加俏皮,眼影的选择上娜扎比较倾向于百搭的大地色和粉橘色,也是今年秋冬十分流行的颜色。

周冬雨

难道只有眼睛大的人才能这样画眼妆吗?当然不是看周冬雨就是最好的示范,即使眼睛比较小也可以在下眼影的部分做提亮。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眼妆新颖化法,国外美妆达人示范超级迷人惊艳的眼妆!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4/6cb8d1e2fda2fbc_w1280_h72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